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以類聚
2009/08/28 08:55:12瀏覽448|回應0|推薦4

前天寄了份問卷給朋友們,一方面,想試試這網站的問卷功能。

表面上這網站比104大方多了,實際上是否如此,我認為可以觀察。

另一方面,也想藉由朋友的回答來當作參考。

老闆要我對於問卷結果「看看就好!填答的不會誠實」!

我心裡的OS是:

你的朋友,對你不一定誠實,政治動物嘛!

而會耍我的,不會在我的朋友清單中!

因為不熟悉系統,所以在問卷設置時,我做了幾個錯誤的動作。

導致已婚的人填寫完畢後,會送不出問卷。

這個狀況,在發信沒多久之後,就陸續接到朋友通知。

其中,還有許多位都是潛水的,向來不出聲!

我在問卷的第二封通知信結尾寫著:因為有你們,我一定會成功!

「成功」這定義非常模糊,許多人以為是「做大事,賺大錢」!

但我認為成功就是「每分鐘的安心、自在、快樂」!

如果,我的嘴角經常是往下抿著,鼻孔朝天瞧不起人。

收入再豐,也只是個「失敗」的人!

也許,我定義的「成功」,是要對自己交待的過去。

就像辦活動時,我會告訴活動設計者,

如果你自己都不覺得好玩,你幹嘛找別人來受罪?

如果我自己的感情生活,無法經營的快樂,

我幹嘛告訴別人,不要孤單過日子?

市府E大將面授課程的名稱訂為:愛情裡的衝突管理。

我看了跟承辦人說,官方名稱就這樣定,但我一定要講「愛情裡的快樂」!

不快樂,何必在一起?

不懂得讓彼此快樂的人,就很難擁有友情、愛情、親情!

謝謝這許多真誠的朋友,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成功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26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