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女,妳該是女王!
2009/07/16 12:45:00瀏覽667|回應0|推薦14

上週六(七月十一日)晚上,公司在京華城九樓的K9

辦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女王之夜」 

「熟女」一直是婚友聯誼單位害怕服務的對象。

因為在生活歷練上,熟女有著比同年齡男性更多的成熟與謹慎,

也有著悠遊的獨立自主。

但「年齡」卻在所謂的「婚姻市場」裡,是個不輕的痛。

「公司」要跳脫「婚友社」的格局,

就必須能做到婚友社做不到的事。 

有一次開會時,老闆問我這已經是超熟女年齡的女人:

「妳覺得熟女需要什麼?」 

這問題把我愣在當場!

我向來認為現代女性是非常的幸運。

因為時代變遷,不論在人格、經濟上,

女性其實比男性擁有更多的優勢。

老闆看我一付呆樣。忍不住罵說:

「連妳這女人都不知道女人要什麼,誰來幫熟女啊?!」 

他說:

「不論單身已婚,熟女需要的;,都要真正的快樂。所謂真正的快樂,是充滿魅力、吸引力,讓別人喜歡靠近,不是孤癖自傲、自以為是!」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熟女的魅力、吸引力。產生了一個結論:

熟女的魅力、吸引力,跟外表沒有絕對的關係。跟她能不能打心底散發出女性的媚、嬌有關!」 

許多的熟女,即使留長髮、穿長裙、高跟鞋,卻還是給人有「哥兒們」的感覺。

主因來自熟女「獨立」太久,加上社會鼓吹人要懂得照顧自己,很多熟女是不散發「女性荷爾蒙」。(難怪更年期越來越早!)

一個渾身上下,透露著「我很會照顧自己,別管我!」,這樣訊息的女人,會吸引到怎樣的人?

至少,不會吸引到「想疼她、照顧她」的人。

可是,熟女不希望「被」疼愛、「被」照顧嗎?當然希望!

如何讓這群已經習慣不被照顧的女人,能夠在活動中,感受到被照顧時的快樂,同時,散發女性的魅力?

透過管道,我們邀請了一群專業男公關來擔任教練,期望在互動的過程裡,可以讓熟女們感受「被人照顧的開心」,進而重拾「女性的柔媚」!

同時,也邀請最近加入的諮商師們到現場,讓他們更了解會員,以便日後可以有更實質的協助。 

為了避免來參加的會員感覺尷尬,我把家裡七歲到七十三歲的都帶來。告訴會員,既然老少都可以參加的活動,不可能有任何「限制不雅」的狀況發生。

活動剛開始時,氣氛真的有些冷。有人點了一堆歌,就是不唱。

樂的三個小朋友捉著麥克風不放,而我臉上有著三條線。 

但畢竟專業的差異,公關們慢慢引導,帶著女會員聊天、唱歌、玩遊戲。

場子的氣氛越來越熱,小朋友們發現麥克風已經都不在自己的手上,我帶著他們下場跳舞,跟諮商師玩在一起。 

有會員的男朋友(也是會員)在樓下等著,打了幾次電話上來催人,會員才不捨的離開;有會員在現場出現我從未見過的嬌羞,平常我都還叫她「帥妹」;有會員直接跟男公關要電話(我可事先告訴大家不能留電話!)

活動延長了時間才結束!大家離開時,臉上都帶著興奮

結束後,跟老闆作完活動檢討報告,就將所有的照片全部洗掉。

有會員在MSN上直接寫「下次要記得找我參加」!

最有趣的,是有位會員回去告訴家人她所參加的活動,

被媽媽及妹妹罵。

因為,她沒有找妹妹及媽媽參加! 

公司決定將類似的活動變成常態舉辦。

這該是一個突破,當所有的人都稱單身熟女為「敗犬」時,

我們仍努力協助熟女們擁有美麗的春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13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