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坐姐姐腿上
2009/05/25 10:30:37瀏覽1420|回應0|推薦6

從上週四開始,跑台中、台南、高雄、基隆,給幾個地方上課!

上課的內容,是「生活危機處理」,其實,就是壓力調適!

不只是金融風暴的影響,臺灣人習慣杵在壓力之中。

很多人早成為被電擊過度的老鼠而不自知!

 

壓力調適一定要懂得放鬆!

感謝一位學員講了一句話,這幾天,都在用這句話「逗」學生:

「來,坐姐姐腿上!」

 

我在台北市政府講過「勾引學」。

可是,「勾引」是動作,需要練習,不能光說不練!

要勾引人,必須自己很輕鬆、自在,才能呈現出那份魅力。

 

這幾天要學生練習說「來,坐姐姐腿上!」

簡單的一句話,就挑動了學員許多心理的禁忌、拘束、壓力、難過!

剛剛伊甸的社工員告訴我,下課之後,學員還很興奮的彼此在說著這句話!

 

學習跟壓力共存,因為壓力一定存在。

不管生活如何無奈、辛苦,都一定要學著自己可以High

 

我確定我自己的亮麗與魅力,來自我的心情。

「快樂」,才是活著、努力的目的,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98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