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可以用買的嗎?
2009/04/26 23:52:46瀏覽687|回應1|推薦6

如果有人問你,你值多少錢,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問你,你的另一半值多少錢,你會說什麼?

我相信有許多人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就有不少人,不只回答了問題,也付了錢!

 

我描述的,正是婚友社用金錢量化人的過程!

一個比較好說話,凹久點的客人,業務可能收了十萬。

一個難說服,有主見的客戶,業務可能只收了五千。

但是,不管收五千或十萬,客戶可以得到的服務,沒啥差別。

就是由婚友社找個人給你看,

但為了安撫花錢比較多的那個,所以產生了「槍手」。

 

前次去講課,中間休息時,有一位學員跑來跟我說:

「老師,妳剛剛說的沒錯,婚友社就是這樣在搞。以前我去工作過,覺得這種黑心錢不能賺,才離開的!」

 

有業務會跟想參加婚友社的人說:「每個人要求的不一樣,所以,我們必須知道你要的,才能決定收多少錢!」

 

你以為你在買春啊?!A咖演員跟C咖演員,上床的價碼不同!

這根本是包裝後的皮條客!

 

如果真的是買春,你還買的到!往往問題是你付了錢,你還是要不到你想要的!

因此,才會有外籍新娘、大陸新娘的仲介買賣。

 

只要婚友社繼續傳遞人是可以用金錢衡量,錢付的多,就可以要更好的對象。

婚友社的從業人員,不過是一群沒學問、假道學的另類皮條客。

(放心,這只是通則。關於算命的把戲,我會另寫文章。尤其有名的X姐,太多人在找她!)

 

再問一次,你覺得自己值多少錢?你的另一半值多少錢?

你一定不會喜歡這樣的問法,

「幸福」,是靠「努力」才能獲得,不是「花錢」就能買到!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8899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無價
2009/04/27 00:13

幸福若能買的到

也只有真心才能買

我值多少父母說無價

我另一伴值多少

我說 他值我用一生去愛他

那他值多少??

Rebecca Ju(finngirl) 於 2009-04-27 10:35 回覆:

幸福當然不能用買的。

麻煩的是,很多人以為買的到,包刮對名牌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