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找坐檯小姐,還是找對象?
2008/11/28 14:38:07瀏覽893|回應0|推薦4

(先聲明,我向來認為職業無貴賤,在乎的是心態!)

 

昨天一場排約結束後,顧問很憤怒的告訴我,男生的態度,嚴重傷害了女會員。

「這男生直接告訴女會員,他要找的是『腰塑、奶怦、屁股硬梆梆(請用台語)』。

他說女生完全不符合,所以,不想浪費時間,人就走掉了!」

 

我問女生呢?

顧問說已經處理過她的情緒,也提出解決方法,女生也回家了。

 

我接著問,需不需要我出面罵人?

顧問趕忙說,不用不用,以後,不會再協助這男生找對象!

 

我揚揚眉,搖搖頭:「這男的不是來找對象,是來找『坐檯小姐』!」

 

有一群男人在婚友社間流竄,他們發現,在婚友社只要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要求婚友社照他們的需求,排美女給他。

而許多婚友社為了滿足這種男人,所以用了許多槍手。

 

因此,你就會發現,當你去婚友社時,每個業務都像媽媽桑,

拿出一本花名冊,告訴你:

「你看,我們這裡有空中小姐,有模特兒,有任你挑選!」

 

看的人口水直流,偏偏就是只能看,卻永遠不可能進一步交往。

因為對方是來上班,跟你排約賺錢,不是誠心來跟你交朋友。

 

以前媒人叫做「冰人」,是有官階,而且受人尊重。

 

自從台灣婚友社想出這套「酒店服務,廉價收費」的方式後。

無怪乎許多人把婚友社跟特種營業畫上等號。

 

最近公司在清查舊會員,被我剔除了許多人。

因為我寧願服務真正想找對象的人,不是滿足空虛、幼稚的靈魂。

 

或許,這套模式會被同業當作傻瓜,太多婚友社是把會員當肥羊,

不宰白不宰。

 

但我堅信「交友靠真誠,婚姻靠信任」。這個職業有它的社會價值與意義。

別人可以不當一回事。

 

只要我當執行長,一定堅持下去!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42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