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外衣p.1
2009/12/05 12:28:33瀏覽401|回應0|推薦8

大陸剛回來,帶回感冒禮~真是要命
真是被感冒給弄暈頭了,以為今天是去喝喜酒的日子
結果是記錯時間~明天才對
難怪都10點了沒見半個人打電話來 (約好搭便車一同下員林)
腦袋~~冒出了一堆土撥鼠?~~~~呵呵,肯定有些些故障了

 

婚期越近,該忙的事就越多...
女兒年底要結婚了,無形中自己被迫進階升級…當長輩!~~吼!
女大不重留自己有感受,正因為如此,才更珍惜回過頭來的~母親的懷抱

覺得可以免除的舊習,媽媽和姐卻有一堆意見
這些意見給女兒參照(說是通俗都要),搞的女兒也霧煞煞
瑣瑣碎碎要真弄起來那可多勒

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老媽有老媽的想法
哈哈,這就是代溝啦
不過呀,天曉得我處在這代溝中可難勒
一時也不知道怎樣才好~~到現在我還沒啥動作(準備)


船到橋頭自然直,嘿!這可不是烏龜理論ㄋㄟ
而是,想多了也於事無補,只會平添憂呀憂的
您說是不是?

昨白天的心情是Blue的
還好晚上時候有朋友call in 哈啦~~憂就給忘了(呵)

因為嫂子(哥沒過門的媳婦)來電,說要託我帶個紅包給女兒
要女兒自己去買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當是她給女兒的賀禮~
聽了就很難過
我說自己人拿啥紅包~好意心領了,別擱在心上。 

話說這姪女
大女兒幾個月,現在卻像個廢人一樣
因紅斑性狼倉引發腦中風,這2年幾乎都在跑醫院~
無法言語,要插鼻胃管進食,能動能走但要人攙扶
一手萎縮中,強的是~還能傳簡訊和敲鍵盤~~@$%^&~~哇哩勒

但,不聽話,做復健都是我那嫂子七求八託的才做
所以復健也沒什麼進展,搞得嫂子都想放棄(當然是氣話)。 

這姪女外表堅強,其實內心固執又脆弱的很,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嚎啕大哭
一個活蹦亂跳的女孩,遭逢此劫當然會心生難過~同理心

也因為這樣,女兒喜宴要不要給姪女去這問題我想了很久(說不想也是想:P)
很不願意看見姪女觸景難過,那種感受定會讓她更失意~這樣不好。

 媽媽和姐的意見都是說不要請
怕囍事弄個病人去,怕男方家會有不好聯想~~
這點我倒是不擔心,誰不會生病~我擔心的並不是這個 

昨天電話中跟嫂子說抱歉,
因為怕姪女參加這場婚宴在感受中起了難過心,所以就不請她們去了
請她不要介意~

嫂子是個明理的人,她懂我說的意思,她也這麼認為,所以才要轉託我紅包。
(或許是讓我好下樓階吧~我想) 

唉,人生事林林總總,事事都要求完美那就不是完美了
只是~人ㄚ,七情六慾的感受總是讓人折磨
能頓悟了這層道理那才真正自由了~~您說對吧? 

努力囉~~相信有天~~自由 

囉哩八說一堆~~
去喝杯熱~~~~~~~~~西雅圖
這時的西雅圖是可解憂滴~~呵呵

 

朋友說,感冒不可以喝茶和咖啡
那?喝啥好呢?~想想,還是西雅圖吧

情鍾西雅圖ㄇㄟ~~就西雅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56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