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愛的感覺
2009/10/30 20:33:12瀏覽436|回應0|推薦9

2009/10/30

巡課中,有位學生說:
老師妳好特別喔,妳每天看起來都美美的而且好開朗;
妳是我目前為止所碰到可以這麼豁達的人耶!
每次妳在我旁邊我都會有種安定感
妳說的我比較聽得懂,問其他同學我都不太能理解而且會慌…
妳每次都會給人鼓勵,妳真的是一個可以給人陽光的人……

……
……

頓時 ~ 我 ~~ 歹勢了起來…

我說:是喔?真的嗎?… 妳也很棒啊!…
她問:真的嗎?我真的很棒嗎? ~~
我說:真的!
~~ 她羞得 ~ 笑了!)

我說:老師也會有憂鬱的時候啦,只是我住的地方離淡水河遠了點而已啦…
( 很多同學笑了起來,她也跟著笑… )

……
……

這位同學的學習能力雖然比較差了些,但她總是會慢慢完成任務 ~
她溫文儒雅,雖然穿著像個鄉下婦人,不過我覺得她心地善良…
平常同學對她並不是特別喜歡,以致她總是靜靜的做著該做的…

她常常私下跑來問我,我也不厭其詳的幫她解惑…
從上課的學習 ~ 到人生哲學 ~ 到如何穿著 ~ 到如何打扮 ~ 到如何與丈夫相處等等…

今天,她衣著上有很大的改變,我稱讚她今天怎這麼美啊! ~~ 她笑了…
她又問:真的嗎?我今天真的很美嗎? ~~ 我說:是啊!… ~~ 她又笑了…

……
……

人,彼此的距離如此近,怎~心都離的遠遠的?…
讓她有這種感覺,無非是在人群裡找不到那抹~暖…

我沒有特別,也不特別…
我只是喜歡笑,也喜歡看人笑 ~~ 就這麼簡單

喜歡 ~~
簡簡單單被愛的感覺、
簡簡單單愛人的感覺......

願 ~ 常保簡單… ~~~ 日子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45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