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也有的~靈
2010/04/24 01:18:52瀏覽452|回應1|推薦18

回到家已經11點…

生活?…

樂在苦中?or苦中作樂?…

樂活!也活樂~~

……………


妳可曾

某個時刻

有個念頭

找個人說話?

~~~別問我啦,我當然



~

妳又不想真找個人說

(哈,那~找鬼啊!)~~吼!當然不是 

那?

有!~~~有一個

一個一直跟自己朝夕相處的

~自己 

這個時候~~不該叫它自己

那該是叫啥勒?~~

~~就稱她是靈吧 

切磋、溝通、誘導、訓示…

嘿!她可神啦! 

妳儘管有多少八卦,少說也會聽完妳亂七八糟亂說一通

陪妳又哭又笑、忍受妳陰晴不定…

還練就一身的多變的絕活

一會是天使

一會是神父

一會是活陀

一會是兩肋插刀的好兄弟

呵呵~活像個神通廣大 的?~的?~的?~…ㄟ?()……哆啦A

……

…… 

一個朋友曾經跟我說

這號人物不可多得,還得少碰

(~說會腦袋壞掉啦~)

~好像有點兒那麼一些些道理厚

不過ㄚ,秘密、難題、睡不著的時候~

這靈倒叫人挺窩心的…

……

……

~讀朋友文章

讀他文章非得帶著靈不可~導讀千迴

思考~總想把它編譯簡單點好吸收

(思考是美化自己優雅,其實是腦袋笨笨+空空~呵呵)


從簡入繁
, 需要勇氣;
由繁返簡, 端著智慧… 

看著看著~~()~~啥味道?

糟糕~在燒開水ㄋㄟ~~
~哇哩勒@#%@…鍋子燒焦啦!~~吼!

凌晨1點多了ㄟ~~~
得先關好瞌睡蟲~~然後~~~重燒一壺
沒辦法,夜裡醒來總想喝杯溫水…
習慣讓自己心身靈都~暖暖的

 

去看看爐上的水囉~~~可別再燒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97105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8 23:43
好個 「樂在苦中」, 您的盡興, 且出落大方, 苦滋味賽佳茗深醇
很久沒四處拜格, 您這兒, 可能會變成必經必讀的大站
您的忙碌, 不失愉快, 生活和省思, 靜中起動
哈哈, 我見到幾個眼熟文字, 您可是允執厥中!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0-06-23 17:34 回覆:

眼熟~~~~哇!被您發現囉

還說呢~搞得我腦袋給變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