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筆心裡的思念
2009/10/16 20:02:38瀏覽325|回應0|推薦4

今天回到家,餐桌上放著一件郵局便利袋包裹…

肯定是鄰家大嬸幫我代收的

(嘿!我家鑰匙別人家保管著ㄋㄟ;唉呦,阿母ㄟ高代~沒法度啦)

是麻吉Wei寄來的生日禮物…

這怪咖,下周一都約吃飯了還白讓郵局賺一筆

慢慢拆~慢慢拆~~那是我們親暱對待彼此的方式~~

有時會拆到手抽筋~~有時會拆到淑女走了樣~~抓狂…

呵呵呵…總是不忘訓練彼此~~修行的重要…

裡面放了4件小包裹~~

每件總貼有通關密語~~這也是我們親暱對待彼此的方式~~

有時會看到笑彎了腰~~有時會看到淚水糊掉了妝~~

嗚嗚嗚…總不忘激勵彼此~~愛自己的重要…

一片CD~

我想~~一起歡度的美麗時光,再也不會忘記曾經歡笑與白癡樣…


一本手札本~

我想~~肆無忌憚的胡言亂語,但,我更想寫下~~~~

一本畫冊~

我想~~說走就走,讓我們結夥去把大自然偷回來~不論天涯海角…

一隻2B鉛筆~

我想~~筆心裡早已深深刻著~思念~思念~~想塗鴉的~還是思念!

2隻小蝴蝶~

我想~~Wei說的~從今以後得以彩蝶展翼~~自由高飛~

還說桃紅色希望能讓我桃花朵朵開……大~~~的盛開~哈哈

Anyway~謝謝妳~~Wei

~答應妳,相約再重溫那次童年…重拾單純的童心

去看看妳叔公河馬、喝喝不怕鳥大便的露天咖啡、再盡情瘋癲它一次~~~~

.

.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4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