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能騎士(6)秒殺
2009/11/19 22:34:47瀏覽292|回應0|推薦0
經過第一組的戰鬥之後,原本興奮吶喊的學生都不再叫好,體育館內數百名的考生與見習生,一個個都張大了嘴。

「我的⋯天哪!」羅北說,「是秒殺欸⋯」

秋楓浪人攔腰折斷,紫紅相間的機體與零件四散在白色的newlander周圍。

考試鐘響沒有多久,第一組駕駛還來不及動作,newlander的右手已經貫穿它的腹部,接著紅光一閃,秋楓浪人立刻斷為兩截。

「搞什麼?」劉雲風看著場上的情況,嘖了一聲。

五位系主任面面相覷;學務長似乎還來不及反應現場的情況,仍舊面帶笑容。

「呃,劉老師?」張院長面有難色的看著劉雲風,「這是⋯學院考試啊!」

劉雲風點點頭,灰白的眉毛皺了皺,拿起內線連絡電話。「少安?」

「抱歉!我自己也嚇了一跳。」電話傳來黃少安的聲音,「我看見對方腰部太窄,設計不良,承載力似乎有點問題,就⋯」

「這是學院考試,不是在戰場,記住你是在和學弟妹們切磋。」劉雲風說。

「是,抱歉。」黃少安說。

「不好意思啊,劉老師。」張志成說,「只是,這樣實在很難評量學生學習成效。」

「我瞭解,」劉雲風說,「只是少安也沒說錯,那架機器人的機體缺點太明顯了,學院教授在機體設計之初應該指導一下。」

「抱歉,是我們系的責任。」陳羽歉然的說。

「那⋯是怎樣?還要評分嗎?」結構與維修系主任說。

「就麻煩打個分數吧。」張志成點點頭。

「麻煩調一下第一組的武器資料好嗎?」武器研發系主任已經拿起電話撥回系辦公室,「對啊,不然呢?就是什麼也沒看到就被解決啦!」

「至少,造型方面分數還挺不錯的。」造型系主任笑笑的說。

「那麼,」陳羽再度拿起麥克風,「第一組考試結束,請清理小組整理現場,第二組暗夜刺客請準備。」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351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