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能騎士(7)還沒輪到你當祭品
2009/11/20 22:18:38瀏覽325|回應0|推薦0
「本來就知道實力有差距,但是⋯」灰熊說。

「第一組駕駛都還來不及反應欸,太誇張了!」羅北不敢相信的說,右手緊抓著原本戴在頭上的棒球帽。

「秋楓浪人的機體設計有問題,」小葉分析,「不見得每一組都會有這種下場。」

「我,嗯!該去準備了。」小虎說,看起來似乎有些不安。

由系學會所組成的清理小組很快的將現場清理完畢,暗夜刺客修長的黑色機身接著進入場中。

黑與白的對決沒有進行多久,戰鬥持續了一分多鐘,暗夜刺客尖銳的突刺手臂被newlander的兩發砲彈擊碎,隨後立即身首異處。

第三組的yellow dragon與第四組的死戰勇者同樣撐不過三分鐘,newlander使用機體關節技和一種奇妙的內部震碎手法解決了它們。

接下來的考試如出一徹,一組接一組向newlander挑戰的畢業生猶如活靶,進入體育館中央戰場,隨後遭到大卸八塊的命運。

「呼!這或許是學院史上最具震撼性的一場畢業考了。」張志成吐了一口大氣。

「這不就是少安來的目的嗎?」劉雲風說。

「是啊,但真沒想過會那麼誇張。」張志成苦笑著說。




「那種震碎機體內部的方法,叫做衝擊波,」小葉對小虎說,「黃少安很巧妙的利用newlander的壓力釋放系統,用機器人的手臂將衝擊波動傳導到對方機身裡造成破壞。」

「就像內力嘛,簡直是武俠小說啊!」小虎點頭說,「他真的很強。」

兩人說話的同時,場上第十九組機器人四肢齊斷,機身轟然倒地。

「還可以嗎?」小葉問。

「還行!」小虎豎起拇指。

小葉點點頭,離開小虎身邊,接著走向灰熊,兩人立刻討論起來。

還可以嗎?

小虎也不知道,他忽然覺得自己以前哪來那種自信?居然認為可以擊敗眼前這架純白色的魔鬼,有那麼一刻他感覺自己與萬能騎士會在瞬間遭到粉碎。

從早上開始的良好感覺,此刻忽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面對那種壓倒性的操縱技術;害怕,是唯一的感覺。

「欸!那什麼屎臉?又還沒輪到你當祭品。」一個男子的聲音忽然傳到小虎耳邊,小虎抬頭,一個高高的平頭男子站在他的眼前,是他駕駛系的好朋友馬頭。

「哼!你才是祭品哩。」小虎右手一揮,「你們第二十八組,比我們快。」

「信不信我能撐過五分鐘?」馬頭笑笑。

「信不信我幹掉他?」小虎回答,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幹,跟你賭了!」馬頭搖搖他長長的腦袋,「我撐過五分鐘,你就要幹掉他;沒做到的,畢業典禮要裸體去領證書。」

「賭了!」小虎說,「幹掉他,然後我要加入機器人戰隊。」

「要加入機器人戰隊的是我!」馬頭傲然的說。

「好,那就一起去。」小虎舉起右手。

馬頭也伸出右手,猛力地和小虎擊掌。「呵!和你講完話,心裡沒那麼抖了。」馬頭說。

「乖!爸爸我給你力量。」小虎說。

「死白目,裸體啊!別忘了。」馬頭說。

「你才別忘了咧。」

馬頭離開之後,小虎覺得心裡的恐懼似乎消失了一點,他深吸一口氣,再緩緩吐了出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351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