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琉璃鏡<8>
2006/07/17 09:11:57瀏覽325|回應2|推薦13

昏迷的靜,此刻踏在既熟悉卻又陌生的雲端上-沿路開滿了人間所沒有的妍奇花兒,花兒像是有魔力般,引領著她走向未知的另一端。

迎面走來一名年約20左右的女子,女子一見到靜便衝上前,緊緊地抱住了她。嘴裡還直喊著,「琉真的是妳,真的是妳,妳終於回來了!」激動的心情滿溢而出「媞?!」被這熱情至極的女子摟住的靜,在此時吐出了一句…遲疑的話語。彷彿就合該認識她,就是在此生長的人,這麼自然而然。

在這時,靜的腦海卻閃過了一張臉孔…炎,急忙著將媞推了開來,「炎你在哪裡?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靜的聲音哀哀切切的,令人聞之心酸。「琉?!妳不要我們了嗎?」媞的語氣充滿疑惑、驚慌。她不知道,為什麼琉突然不要他們了!!



在醫院病房哩,守著靜的炎,在這時從夢中驚醒…夢裡靜那哀切的語調,深深地令炎心痛了起來。

握住躺在病床一端靜的手,喃喃地說著「靜快醒醒呀,妳到底怎麼了?!我就在妳身旁啊!趕快醒來吧!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的啊!不是說好了嗎?!我們還沒舉行一場隆重的婚禮,妳還沒替我生一窩的小寶寶…我們還沒遊遍全世界,我還沒對妳說盡一輩子的我愛妳,我們…我們……」淚無聲無息的滴落在靜的手背上,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就在此時…靜的手指竟輕顫了一下,四周沉靜了下來,只聽到炎的心跳聲及靜那微弱不可聞的呼吸。「靜…是妳嗎?!如果是的話,就醒過來吧!不要再讓我擔心。」炎彷若抓住一線希望似的,著急的講。輕嚀一聲,靜緩緩地甦醒…乍見到光線有點不適應,眼皮眨了眨,許久才睜開,伸出另一隻沒被握住的手,輕撫上炎的臉「你…哭了?!」聲音微弱。「剛才有蚊子跑進去,沒事的」炎緊緊深深地抱住失而復得的至寶,深怕她再度離去。「炎我快不能呼吸了」靜呼吸困難,不滿地輕聲抗議。

炎微微地放鬆力道,但仍沒放開靜,「再也不許離開我,聽到沒」氣息噴在靜的頸脖間。「嗯…聽到了,你好霸道喔!」心裡有一絲絲甜滋滋的滋味。媞,對不起。「我…霸道?!」哼哼-奸奸的一笑,炎展開了行動,哈癢功。餓虎撲羊般的襲向靜。「哈哈…不要…呵…不要…好癢喔…呵呵…」靜連眼淚都因此而笑的飆出來。「求不求饒?」停下動作,炎問道。「不要、偏不!」靜倔強的回道。「真的不要?」炎的魔掌又再度襲上。

「哈哈…不要…呵…不要…好癢喔…呵呵…救命,哈哈…」一陣閃躲,拉扯下,靜在雙手揮舞中,揪到炎的領子…勾到他的腳,瞬間一個重心不穩…炎壓落在靜的身上,刑成一股曖昧的姿勢。

卡一聲,門應聲打開…MISS趙如往常般,「今天要例行檢查」眼睛盯著病歷表上病患的姓名「梁紫靜小姐…今天要抽血檢驗喔!請妳準備一下」等了許久依舊得不到回應…狐疑的抬起雙眼,卻看到了一幕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當下MISS趙結結巴巴的講了句「痾…你們繼續…我什麼都沒看到,對了!記得等下15分鐘後,要去例行檢查」說完加速的開門走掉。

留下面面相覷、不知所措的兩個人。「痾…你有辦法起來嗎?」靜尷尬的問道。「應該可以吧」炎說道。「那你趕快起來」氣息混亂的靜細聲說著。「痾…妳的手」炎要起身卻發現靜的手依然抓著他的領子。「啊…」傻傻地盯著自己那雙不知何時掛在炎領子上的手,靜羞赫的鬆開雙手,整個臉紅撲撲的。

才剛起身的炎,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幕,忍住想一親芳澤的動作,像問天氣般自然,「妳等下要去例行檢查?!」「恩…需要我陪妳去嗎」「阿-對厚,該去檢查了!完了!快來不及了!」靜匆匆忙忙的道。「妳忘了,還有我可以幫忙的嗎?」伸手抱起,對他而言,稍嫌太輕的靜。「阿-你怎麼突然…抱我啦?!我自己可以用走的」靜嚇了一大跳。「妳不是說來不及了!!」這小妮子還真是倔。「可是我都說了嘛,我可以自己用走的」靜再度的重伸一遍。「妳知道,妳很聒噪嗎?」炎不由分說的用唇封住了靜未完的話語。

醫院的走道上,靜羞紅雙頰,埋在炎的懷裡…「到了!下來吧」炎好笑的看著靜的動作。「恩,到啦!」靜悶悶地聲音從胸口上方傳來。護士小姐欣羨的眼光,讓靜又再度不好意思。「梁小姐,真是好福氣阿!有個這麼疼妳的男友…」看盡了靜窘迫的眼神,炎終於跳出替她解圍。「咳咳-例行檢查不是該開始了?」一連串的例行檢查,應接不暇。好不容易檢查完畢了,天色卻不早了…蒼白,如今就像靜的寫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56158

 回應文章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呆愣
2006/07/17 09:22
好啦~第一送你…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7/17 09:17

哈哈(手插著腰大笑)

哈哈

我第一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