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琉璃鏡<7>
2006/07/09 15:35:56瀏覽302|回應2|推薦13

在靜不敢置信的當口,炎宇早已悄悄地走到她的身後了,「是你,真的是你?!」顫抖著激動的語氣,淚光粼粼。

「是我,我終於找到你了,不許妳再離開我了」輕拭掉心愛人兒的淚滴,緊緊地抱住了她…「這是夢嗎?如果是的話,那我希望永遠不要醒來」靜的眼神充滿迷濛。

「這不是夢,不信的話…妳摸摸看」捉起靜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旁…「妳瞧是熱的吧」顫抖著手兒,撫上他的臉,嗄!是溫熱的,這不是夢?!「你怎麼會在這裡呢?」靜吃驚的說道。「因為心有靈犀一點通阿」笑笑地對著她說,實則不然…只是炎宇不想讓她擔心,而隱滿住了事實。

一陣風吹過,驚醒靜,反射地把炎推離了自己,轉身背對他,「你走吧!我不值得你這樣做」炎默默地盯著她的背影…過了許久,緩緩地他開口「不,妳值得,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妳怎麼這麼傻呢?」不知何時炎抱住了靜的腰,「妳好傻好傻」氣息圍繞在靜的身側。

背對他的靜,此時眼框泛紅,淚一滴一滴的滴落在自己的手背,滑落進炎的手心裡,像火滾燙著手掌心連心也跟著受到莫大的震撼。「別再哭了,吾愛」心疼的拭去她那不停歇的點點淚珠。

「我…我…原本以為只要逃離了你…就可以徹底忘了你,可沒想到…卻更想念你,思念緊追不捨的跟著我,一層一層剝削、撕裂,心碎成片片…再也不完整,思念像空氣一樣無聲無息鑽進心的孔隙,直喊著、唸著想你…想你…想你…你知道嗎?我夜夜了無睡意、夜夜無眠…想你想到心都擰了,我才發現…我離不開你~離不開…」靜語畢淚又淌了下來。

「別哭…別哭了,我不會再放開妳了」炎親吻著靜臉上的淚水,著急的宣誓著。
「我…」靜的話還未說完,雙唇便被炎吻住,睜大著驚嚇的雙眼,直勾勾地盯著炎的雙朣,「別這樣看我,接吻的時候,妳得閉上雙眼…懂嗎?!」溫柔地對著靜說道。

靜臉色潮紅的閉上雙眼,這次炎狂霸地席上靜那紅艷艷的嘴唇,兩人吻的旁若無人,儼然不知門後正站著一位不知何時到來的冥…「二位真是深情演出呀,佩服佩服」淡漠的話語,令人察覺不出他的喜怒哀樂。

原本相擁吻的兩人在聽到來人嘲諷後,一致的轉向聲音來源,來人竟是冥。靜驚嚇的想掙脫開炎的懷抱裡,卻徒勞無功。「乖乖地別亂動,交給我處理,好嗎」俯身在靜的耳旁低喃著。

「恩」不安地情緒瞬間被撫平。冥冷眼看著這一切,心卻是異常的疼痛,明白知道自己即將失去…不,他不敢繼續往下深想去。看著冥那一閃及過的眼神裡頭夾帶著一絲疼痛,靜心虛地將臉轉到了別處,無語訴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你們走吧,走得越遠越好」轉身背向他倆,沉痛地說。扭開房門,「我們走吧」炎輕聲地對著靜說,樓著她的肩踏步走出…經過冥身旁時,靜無語的地說了聲對不起,雙雙離開,待他倆離開了這幢建築物,立在一旁隱忍許久的忍平淡地說了一句,「要將少夫人帶回嗎?!」「不,放她走…但是如果他膽敢沒有好好地照顧靜,那麼我不會就此放過他的」冥堅定地的說。



走出夢園的靜與炎兩人幸福的相視而笑,清晨的曙光照耀在他倆身上,像似在祝福這對多苦多難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情侶。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這好像是在作夢呢」靜仰起異常蒼白的小臉,燦爛的笑。
「這不是夢,是真實的」像要印證自己說的話,炎緊緊的抱住靜,深怕一個不注意她便會消失。「炎你抱的我快窒息了」埋在炎的胸膛前,靜悶悶地說。

「沒怎樣吧?」炎緊張的仔細檢查靜全身上下,深怕哪個部位遺漏掉。「沒…事…只…是…剛才…覺得…快喘不過氣來」像似要證明,靜努力的想在炎面前擠出一抹笑容證實自己沒有說謊,卻發覺眼前一片昏暗…頭暈沉沉地…眼皮撐不開「炎…」語囈了一聲,便不醒人事。

有感應般,炎下意識的抱住那墜落的身軀,嘴裡不住地喊著「靜醒醒啊!別嚇我,趕快醒醒,醒醒呀」在呼喚多聲後見靜還是沒有任何動靜,炎小心翼翼伸出手探向靜的鼻息之間,還有一絲微弱的氣息,害怕會從此和靜天人永隔的炎稍稍鬆懈下緊繃的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44655

 回應文章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7/12 09:02

看到凌的留言就開始拼命猛笑<竊笑中>

那個凌啊!你說你是來鬧的吧!<踹飛>

對了<拿著大聲公>你說的8啊!要等8月份才會貼…

不然就是看漾心情指數囉!!<痾…應該說是懶人指數才對>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11 21:22

試問有沒有八啊??

(相信我我是來搗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