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琉璃鏡<6>
2006/06/17 18:28:16瀏覽308|回應0|推薦8

「除非…」炎宇吊人胃口的緩慢說出,「除非什麼這位大哥麻煩你快說阿」心急如焚的小優趕緊問道,「那我就說囉,除非妳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在考慮要不要說出去」清了清喉嚨,炎開口說道,「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快說吧」小優說,「這可是妳說的,帶我去見妳們口中的霄霄小姐吧!並且不得讓任何人知道,聽清楚了嗎」炎開口說出,「聽到了,這邊請吧」紀、優同時開口。

將炎宇帶到左側的花園後,兩人皆停下腳步…這舉動引得跟在後面的炎宇不解,「怎麼停下來,妳們兩個可不要耍什麼花樣」炎宇恐嚇的說出,「痾,你誤會了…是…因為,我們不是霄霄小姐的專屬女僕,所以是不被允許接近,霄霄小姐就在二樓,花園裡玫瑰花的正上方…那個閣樓便是了。」優、紀兩人戰戰兢兢的說出,說完就快速跑走。

微涼的晚風吹過,髮梢飄動…嘴角揚起一抹動人的微笑,眼神直盯著二樓的陽台,若有所思。

正在浴室沐浴的靜,在此時感到背後好像有一道瑞利的眼神正盯著自己,難道是他?回頭一望,卻什麼都沒有…搖了搖頭,暗笑自己的神經質,畢竟他怎麼可能會知道,她在這。

拉開背包,拿出繩子和勾子,在繩子的一端綁上勾子,拉了拉…非常牢固,「這樣就行了」炎宇在做了最後的檢查動作後,拿起勾繩甩了甩往前一拋,叩-的一聲,勾子已然勾住了欄杆,抓住繩的一端,拉了拉確定不會掉下來,瞄瞄四周一個轉身,拉住繩索,迅速的往上爬了上去,一轉眼間陽台已近在眼前,半掩地落地窗、垂地的窗簾飄蕩著。

看到此景,炎宇搖了搖頭…「怎麼還是這麼迷糊,忘了關窗子呢」語氣充滿了憐惜,連自己都未察覺…。輕巧的由落地窗走進了霄霄(靜)的房間,剛沐浴完的靜,此時正從浴室裡走出來,身上只圍了條白色調的浴巾…嘴邊哼著歌兒,看到這一幕的炎…屏息住竟忘了呼吸、心跳加速,由遠而近傳來的不成調歌曲兒,打斷了他的目不轉睛也瞬間驚醒,一個翻身他躲到了床底下。

像似聽到有什麼聲音似的,靜停止唱歌,「誰?是誰??…是小羽嗎」正猜測著,一陣喵叫聲…傳了出來,喵喵-「小羽趕快出來吧…不要在躲囉,小羽」靜說著喊著,一隻白色的小貓從從床底下走了出來,臨出來時…還回頭看了看也在床底下的炎宇…昂首扯高氣昂踏著腳步驕傲的走出,留下心有不甘的炎宇只能乾瞪著那隻白色輕巧小貓咪的背影…咬牙切齒。

喵-撒嬌的直往主人的腳邊磨蹭…伸出粉色的舌頭,輕舔著靜的腳版…此舉惹的鏡直討饒,「呵呵-小羽別鬧了拉,好癢喔…呵呵」聽到主人的求饒,小貓咪停下動作,抬頭看著主人一臉疑惑,那模樣真是可愛至極,任誰看到都會喜愛的…彎下身子抱起惹人疼愛的小貓兒,輕輕將它放在床上,那有著柔軟絲質的床。靜輕撫小羽的頭呢喃地說著自己不為人知的心事…小羽只是喵喵叫地回應,彷若未知。

收回手,拿起一旁白色絲質細肩帶的睡衣套上,浴巾滑落…撥撥長到及腰的髮,拾起地上的浴巾,輕拋到床上恰巧蓋住了小貓,喵-不依的叫了一聲,從浴巾裡鑽出。

蓮步輕移的走向陽台外,裙擺飄飄,遙望星空輕嘆了一聲,今晚的星星好少,月亮也躲起來…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看著這片無星的夜空呢?一陣冷風吹過,蕭蕭打起哆嗦,肩上突然多了一件男用外套,靜誤以為是冥開口道,「我不需要」拿下外套一個轉身卻看到令她驚訝也吃驚的人,炎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1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