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9>
2005/07/08 00:21:44瀏覽261|回應0|推薦3

為什麼???你說阿!!終於~我在也忍受不住了~我忍無可忍了!!既然你不理我...那~我理你~總行了吧...動手拿起了紙條~寫滿了我的所有疑問!!託朋友拿給了你...這下~你不理我...都不行了我:"為什麼見了面~卻再也不打招呼?"你(Shane):"都已經那麼熟了~幹嘛在那麼做呢"我(鴨鴨):"為什麼~ 你不跟我說話?" 你:"沒有阿! 只是~坐的太遠了嘛"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的回答時,我真的好想笑~ 好想好想~大笑一場!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理由嘛...簡直就是爛理由!!~我笑了,笑的無比悽涼。你只是想敷衍了事吧...如果!~你討厭我的話...就說一聲嘛~有必要!~大費周章的敷衍我嘛???哈哈~笑的肚子好痛~笑到連眼淚都飆出來了!!你這個笑話~ 真的是太好笑了!!好笑嗎? 是阿...笑到我好想哭唷!! 這是頭一次你對我敷衍了事~我怎麼能不笑呢...鴨鴨呀~鴨鴨你阿...頭一次被他敷衍呢!!可見得呀~妳(鴨鴨)還不算是...在他內心中~非常重要的人。

到了三年級時,我們終於開始有交談了~雖然!~內容很短~但,我已很滿足了!真的...漸漸地~我們就連禮拜五晚上要去逛夜市時~都會約好一起去~當然還有我的朋友囉...也是他的朋友(狗狗 趴熊)晚上我與他有說有笑的~逛市!!! 可是~到了該上課的時候,我倆卻又~沉默了起來~

班上的人~還以為...我和他已經從一年級下學期的那天後,就在也沒有交集...其實!~不是的!他們根本就什麼都不知道!!我躲在角落~偷偷地笑著。雖然!~那個時候~跟他很尷尬!!但是~時間卻可以沖刷掉~當時的尷尬...我和他又恢複了友誼!雖然~暗地裡,還是有一些尷尬的份子~存在!以及~我仍然愛他的事實...只不過!~他卻不知道。

算了,我也不想跟他說...因為,我還想跟他說說話~ 打打鬧鬧呢!我愛他的事實~就永遠保留在我的內心吧!畢竟!~我不想再嚇跑他了。三年級下學期時~我們的交流更多了...友誼~也更好了...之間!~也比較沒有芥蒂...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啦...不過~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真的~真的!!

雖然!~已經畢業了,但是!~我還是想大聲說:「我好愛你,而~你知道嗎?」真的...我真的好愛你!!就算你不愛我~我還是愛著你!!

※當年~他喜歡的她...如今,他卻已經不喜歡她了~詳細情形~請恕我不能說...這件事情~還是我們班的一個朋友(淑)~跟我說的...不過!~這已經值得我高興。


—END—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2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