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3>
2005/06/19 09:06:15瀏覽238|回應0|推薦2

我們可是~粉聰明的呢...寫別人壞話時~特地用鉛筆寫呢...呵呵~夠聰明了吧!其實~寫別人壞話時,用鉛筆寫...這個主意是他想的~ 可不是偶唷!~由於!~ 我們傳的速度很快...於是~中間這段時間當然不乏有一堆好奇寶寶...想跟我們借那本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日記本囉~

他們想看~我們就越是不讓他們看...越是不讓他們看~他們的好奇心...就越來越重,畢竟!~人是有好奇心滴咩!!其實,一開始~當他們有人主動來問我說:可不以可以~把我手上的...這本日記本借她看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呢!!因為~在當時的我們班不只我和他傳而已呀!!

怎麼~她們不去借別人的來看...偏偏要借我們2個人的呢?!還真是~奇怪捏...當時的我一點也想不通。嗚~該怎麼拒絕她們咧??? 傷腦筋呀!!畢竟~這是屬於我們倆的日記~怎麼可以說借就讓她們借去看的呢!!而且~如果!~被她們發現...裡面寫滿了她們的壞話,那~我跟他不就吃不完兜著走了...老天爺呀~我可不希望~這樣呢!!幸好!~這本日記...剛好~是他的...不是我的我嗎?!怎麼變成他的了???因為!~當時~他嫌我的筆記本太大本了...於是~便改用他的小本的囉...

嗯...有了!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其實~是個爛法子...不過!能解決就好了...管它是好的~還是爛的...我說:嗯...妳們要借的話~去問他吧~因為,這本~本子不是我的...是他的。夠爛的理由吧~不過!也是事實嘛...我只不過是...實話實說而已呀!~ 那~剩下的就看他...怎麼解決吧~~~於是,就看到原本圍在我身旁的一群女人~轉而移向他的位子去了~ 而~我則坐在我的位子上~靜靜地看著他~要怎麼解決...

希望!~他能夠解決成功阿...我這樣默默地~在心裡祈禱著。只聽到~他說著...OOXX 呼~真是好險啊...結果!~沒有看到我們日記內容寫什麼的她們~反而,還說我們小氣呢...喂喂喂~不借妳們看...就叫做小氣喔!~這也太那個了吧...不過!~我們才不理她們了,反正!~日記也保住了~就隨她們去講吧~~~

但,她們也真是積極呀!~我們不借~她們卻每天一直來~鬧著說要看..就這樣!~每天就一個要借...一個不借的劇碼...上演了好久~才真的落幕了。天啊...真是一群恐怖的女人們...怕怕~ 那件事情~結束後,我們才又繼續...相安無事的度過無數個日子。直到有一天...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