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2005/06/18 10:52:05瀏覽281|回應0|推薦5

"我"這篇..是漾國三時,所寫的作品~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現在的漾已經是高二生了~時間過的好快...回頭再看看,以前的作品~

頓時,覺得好懷念好懷念..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卻又陌生。

再與如今的作品...兩者相比較~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自己進步了。

我不敢說,自個兒有多大的進步~但,至少..有些許的改變‧些許的成長~

※以前,會寫『注音文』..(傷人眼睛~又令人看不懂)汗~

寫作時,老是自作聰明...多補充了一些沒營養‧又沒用的文字,徒增大家的困擾‧麻煩。

經過..旁人的提醒‧點解~總算明白...改進。

現在的自己~或許是真的成長了..但,還有待加強‧磨練。

畢竟~寫作這條路..是永不止息的!在尚未達到,我心中理想的境地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一切都需要~努力磨練..現在只是顆不起眼的石子,有凌有角的石頭..毫不起眼。

BUT,有天自己一定..

就像從山上的溪水,滾滾流下的"鵝鑾石"..那般圓潤‧光澤。 發‧出.光.芒.

這是我心中的,【理想】【目標】...我不敢祈求是現在~

但,總有那麼一天..

水漾 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