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2>
2005/06/18 10:18:49瀏覽262|回應0|推薦5

開始~每天我都期待著...趕快去學校~上學!~

當然是為了去學校~跟他寫日記囉...^_^呵呵~ 每天就看到...我們在那邊寫呀寫的~就算換座位了...我們~還是會繼續寫繼續傳...每天,你就會看到有一個女孩~粉幸福的微笑著!!應該~是看到了一個花痴~在那邊笑吧 <---- 據我朋友說的啦~不過!~ 打死我都不承認...我是個花痴女咧~ :p

就這樣!~寫呀寫的...我們之間的友誼也這樣,蘊釀出來了~ ya! 第1計劃...成功~其實,他竟然在有一天的日記裡~問了我一個蠢問題...令我好想扁他唷!!他竟然問我說...我們這樣算是朋友嗎?! 天ㄚ!~ 我會起肖ㄟ...當我看到他問的這個問題滴時候,我當場就快要氣的吐血了...於是!~我很生氣的回了他一句:廢話~ 你在說廢話嗎?! 天~讓我死吧!怎麼有這種人呀...嗚~ ㄒ_ㄒ 欲哭無淚ㄚ...

更讓我受不了的是,他竟然還在日記裡~遲疑的問我:為什麼妳一直說廢話呀?! Oh!天ㄚ~我好想死掉唷...怎麼會有這種人嘛!!@@暈倒~!於是,我更火大的回了他: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啦! <--- 所以!廢話...還有! 你問的話根本就是:廢話~ 我覺得沒有必要回答...所以~還是廢話! 我看我遲早~會被他氣死的喇! ㄒ_ㄒ 嗚嗚~他還神經大條~ 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說ㄌ句:喔~ 雖然!~ 我不知道...他的表情是怎樣啦...不過!~ 依我看來,就跟我形容的差不多一樣吧~

我們~就這樣...每天吵吵鬧鬧,說說笑笑的度過了無數個日子~ 實際上,是我每天都快被他氣死... >"< 嗚~我真是口憐呀...不過!~ 沒關係幸好,我有一群好麻吉會幫助我...所以~通常他都會被朋友們整的非常悽慘呢...不過~ 通常,我都是在一旁看好戲啦!! c c ^^ ya 因為,我不忍心整他咩...偶爾~會整他而已啦!呵呵~~~ 看他出糗的樣子~還挺好玩的呢...

至於!~ 我們的日記...當然還是在繼續寫囉~! 內容不乏有...一些八掛啦!有趣的新鮮事~ 班上滴唷...要不然~就是自己出糗的事情啦!痾...八掛~沒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男生也是愛聽愛說八掛一族的人呢...^^呵~~ 還蠻好玩的!還有...說說班上,一些我們共同討厭的人~的壞話囉!不過~通常說完之後,我們就會把那些壞話擦掉了~避免! 到時候~被別人趁我們2個都不在的時候,偷偷拿去看~ 那~這下我們不就完了嗎?!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