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8>
2005/07/06 08:39:41瀏覽242|回應0|推薦3

該不該跟他告白呢?!我猶豫著。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的心情;可是~又怕他會拒絕我!~這樣~會令人情何以堪呢!!唉~就在這聲嘆息,從我的嘴裡溢出來時~腦海突然閃過...好幾個月以前做的一場夢!!

一場令我傷心欲絕的夢,猶記得!~夢裡~只見我拿著一張信紙...看著那一封信的內容~當我看著信的內容時~ 耳邊竟然出現,他的聲音。內容:「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看到這一行字時~只知道心真的好痛...好痛。淚不知不覺~滴落下來。

猛然醒來~往自己的臉上一摸~卻摸到了淚痕,「不要怕~這只是夢而已!!只是夢~只是夢。」我,自我安慰的說著。
就這樣~又隔了好幾個月,一年級下學期~快要升二年級。而,幾個月前~的那個夢境...我早就通通給他忘光光...那天~我就在英文那堂課~寫著我要給他的情書~寫到快下課時,終於寫好了。

把它夾到課本裡,請別人幫我代傳給他!!此時,我滿身滿心~充滿了告白後的幸福感覺‧不知道~他會怎麼答覆我呢~想到這~我便痴痴地笑起來了~~可萬萬卻沒想到~萬一他拒絕我的話~我該怎麼辦呢???一切都被自己的高興過頭~遮掩住了。高興到以為事情都會很順利的...好不容易~英文課結束了,下節是體育課~我高興的與麻吉們,邊走邊說著話~ 我(鴨鴨):「嘿...告訴妳們喔! ^^ 我阿...終於向他告白了...」【趴熊 狗狗 佩】同時說「真的阿!妳終於提起勇氣了呀!~祝妳成功唷...^^」

我(鴨鴨):「嗯嗯~我現在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喔...」就看到~我在那邊深呼吸~吐氣!!就這樣~好緊張這3個字~在那天說了整整10多遍...就連~上體育課時,眼神不小心的瞄到他的方向時~都快速的轉移方向~深怕...被別人看到!!體育課結束。誰知道~當我看到...他給我的回覆時,我恨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呢?!為什麼???不過!~我還是不後悔跟他告白...畢竟!~我努力過了...不是嘛???當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阿!! 這句話,是當時的他說的。

好想哭~為什麼他拒絕我...只因為,課業~就拒絕我...頓時~害我好恨課業喔!!想哭卻哭不出來~呵!~苦笑,難道~我連哭的權利都沒有嗎???可是~真正開始的難過...才剛要開始而已!!

表面上,他說我們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呢?!他開始閃我了!每天~早上...在車棚遇見時,我們總是會互相打招呼~可是!~在我跟他告白的隔天,一切都變了。當碰到時~我想跟他打招呼...可是!~他好像沒有看到我似的,下課~我想跟他說話~可是!~他好像很忙似的...放學想跟他說聲再見~結果!~他卻改變了平常他所走的路線~而,改走令外一條路~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巧~又遇到一個月換一次座位的時間了,想不到~這麼的一換...我跟他的位子~竟隔了整整4排~我坐第1排~他坐第六排~我與他之間隔了4排~不知道!~為什麼...他反而更是一句話~也再沒有跟我說過了。

經過了這麼多的事~如果,我再不知道是為什麼的話~那未免也太遜了吧!!是的~沒錯!他在躲我~閃我...他可以跟其他的女生毫無芥蒂的講話~甚至可以跟我的麻吉~旁若無人的聊天!!就是~可以 不.跟.我.說.話.為什麼???我們不是說好~當不成情人可以做朋友的嘛!!那~為什麼,你卻連一句話~也不跟我說呢?!為什麼~要這麼明顯的當眾...排擠我。

為什麼。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2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