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6>
2005/06/28 15:14:00瀏覽260|回應0|推薦2

高興歸高興~但是,課業還是得顧阿...又不是準備要退步了說...不久!~我們的第N次段考即將又要展開。

段考即將來臨...我與他~也不知道是誰先下挑戰書的,總之~我們即將要展開一場比賽!~一場由考試出來的總分較量,看誰比較厲害!!還不知道...誰輸誰贏呢!!當別人~放學後,跑去玩...時~我與他卻在家裡讀著書~怕避免輸給對方嘛...輸了可是~非常難看的呢!!

等到~考試成績出來時,就知誰輸誰贏。從此以後,每次只要一到考試的時段時,我們就會互相下"挑戰書"...也因此!~我們之間的感情增進了不少~都是多虧了當時的挑戰書以及不服輸的精神吧...也使得我倆在當時~變成班上排名前10名的強手。

對了,我們在說到那個他喜歡的她(夢)吧~!在當時~她的成績也是前10名的,導致~我對我的對手情敵覺得~還算是不錯啦...不過!~ 沒有以前的情敵強~~就是了...因為,我進步了~ 也改變了!~ 我不在是...當年的我了。我不會再傻傻地~退出了!這次~我要爭取到底。老實說,在那個女生(夢)~還不是我(鴨鴨)的情敵的時候,我對她的印象是不錯滴~可是!~自從聽到班上傳出~她是傳聞中他(Shane)所喜歡的女生之後,我對她的好感~卻全部都付諸流水了...

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本來覺得,她是個有氣質.漂亮.大方.親切~的女孩~現在!卻覺得自己真是瞎了狗眼了~才會這樣的稱讚她!!女生真的很奇怪,本來覺得不錯的人~ 一但發現.聽到~是自己喜歡的人~所喜歡的對象後,就完全把對她的好感...全部收回~而,極力的~想找出對方的缺點!!進而~勸阻自己所喜歡的他,不要喜歡上她~因為,她的缺點有什麼~什麼的...或許吧!而~我恰巧就是這樣的人,應該是說...全天下所有!~ 女人幾乎都是這樣的吧。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