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5>
2005/06/25 07:03:53瀏覽261|回應0|推薦4

就這樣,我與他的謠言一直傳的風風雨雨滴...最高興的人~當然是我囉。不過!~我還是...想知道...他的感受~於是!~這次我沒有藉由日記~便直接在下課時~問他了。我問:「班上把我們倆個傳成這樣!~你的感受是怎樣呀?」表面上~很冷靜的問的我...實際上!內心卻正在害怕著呢...如果!~ 你有仔細專心的在看我的身體的話~你會發現...其實!~我有點在顫抖著。他:「隨便他(她)們~怎麼傳呀...反正!~我們又沒有真的是~那個嘛...時間一過謠言自然會消失不見囉!」

當我聽到他說的話時,嚇到了。不過!~表面還是非常冷酷沉靜的回答:「你說的也對啦...^^ 我還在擔心~該怎麼辦呢!!」天啊...經過那麼的一嚇後~我到底在說什麼話阿...怎麼在那邊說"我還擔心~該怎麼辦呢"我...我...是怎麼了??可是!~嘴巴卻又...趕緊扯到令外一個話題去。喔...我到底...到底~在做什麼啊???表面跟他有說有笑的...內心卻是心不在焉的...我一直在內心想著...難道!~他喜歡的人~真的是她嗎?! 這個事實...在日後~的某天被一位同學【淑】證實了。 要不然~他怎麼可以跟我這麼輕鬆的對談呢...

還是!~其實,他也跟我一樣愛在心裡口難開呢???對...一定是這樣的!!我努力的說服自己...彷彿這樣!~他就真的是喜歡我的...但,我卻不知道~日後的我...卻是會如何的傷心流淚。經過我自己的努力說服後~我終於...比較有點恢復自信了!!於是!~我在想接下來的第2計劃是什麼呢?!嗯...我來想想~第1計劃是:成為他的朋友~那第2計劃不就是:讓他重視我的存在囉...ok!~就這麼決定囉...

於是!~我拿起了我與他的日記寫著:你在班上的好朋友~有哪些人呀?!他寫:班上的好朋友喔...我:對呀~快說吧...我蠻想知道的!他:那些平常~我會找他們玩的男生們,不算...那~我在班上的好朋友~就只有妳一個啦...我:是喔!那~我也跟你說...我在班上的朋友吧...於是~便把我那幾個麻吉的名字給寫了出來【趴熊 狗狗 佩】...便又問他為什麼啊???他說:因為!~那些只是...可以跟他們一起玩的朋友...但是!~卻不值得深交... 我:喔~原來是這樣阿!!

那時,我真的好高興喔...^____^ 他只當我是好朋友...其他人都不是~不過!~這樣...還不夠~因為!~我的最終目的並不是...只要當他的好朋友而已!!而是,他的女朋友...我絕對要當上!!用我的秘密計劃!!你準備接招吧。我這樣說著~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