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1>
2005/06/16 10:04:24瀏覽321|回應0|推薦4
認識他是在班上的時候~ 當時,我對他並不是有人說的那一種,一見鐘情~而是,二見鐘情...為什麼是二見鐘情呢?! 因為,以前在國小滴時候~只要一遇到我看上眼的人~我就馬上投入了我的感情!~ 完全不顧後果...

所以!這次是經過...我的篩選,因為...我不想再失敗了!~單戀失敗...其實,我第一眼~看中的是一個高高瘦瘦滴男生...也就是~我們未來的班長。

但是~後來為什麼...會放棄呢...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觀察了一陣子後,發覺他這個人不行吧~ 於是!便放棄了~

轉向了"他"也就是現在的男主角~ 當時的我瘋狂滴愛戀上他...[以前的我總是處於被動~ 現在的我~當然要主動出擊啦~!為了我的愛情!!我不能再當縮頭烏龜了。]我對著自己說...[加油~ 鴨鴨...妳一定行滴!~]

於是,我左思右想...終於~讓我想到一個方法了。拿起了筆記本...寫下我想問他的問題~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拿著它(筆記本) 轉過頭把本子遞給他...(當時~他坐在我的斜後方) 我:[這個~要給你寫的]他:[給我寫的?!] 我:[對...] 外表非常震定...其實!~內心卻是緊張的要死呀!! 他:[喔!]便開始動手在寫了~看到~他在寫的時候...我趕緊~把頭轉回來..天曉得~那是花了我多大的勇氣呀...呼~喘了一口氣...[好險~幸好他有接收...要不然~我就難堪囉!]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過了一會兒~他把筆記本拿給我。看了看他回答的答案~之後,我笑笑滴...突然瞄到~他也有問題要問我...看了看之後~我笑了笑,拿起筆開始~動手回答。就這樣的~從那天開始,每天我們傳來傳去~因為!那天的主動出擊~因而,拓展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以及未來。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