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4>
2005/06/23 21:34:59瀏覽266|回應0|推薦2

直到有一天...其實!~不是啦...而是~自從我跟他寫日記.寫的越來越頻繁後,班上開始~傳出了一些八掛謠言!!傳說:「其實!~ 他與我~我們2個是互相喜歡的...」甚至有人~就直接跑來問我們倆個當事人,有沒有這回事!!我們當然是都說:「沒有這回事囉...我們!~ 只是朋友而已!」

不管~她們怎樣的問...我和他的答案仍然是一樣的"朋友"殊不知!~當我親口說出來時,表面上!很輕鬆自在~很自然...可是!~內心卻是~~在滴血呀...是的"滴血"!!我討厭~為什麼,我只是他的朋友...不過~!為了我的目的.我隱忍了下來。對著自己說~加油!!妳一定行的!

其實!~他已經不止被傳和我有曖昧關係了...他在我與他被傳這件事情之前~ 班上...就先傳出~他與令外一個長的蠻漂亮的女生有什麼ox關係了!總是傳著~他喜歡的是"她"(夢)...現在!~又多了一個我(鴨鴨)...結果!~相信你們大家,一定都知道了吧...那~就是三角關係!!我和他以及她的三角關係...我真的搞不懂...這樣!~也有辦法傳喔...真的~是無聊到極點~沒事找事的班上八掛新聞網呀!! 充滿!~ 嘲諷意味的我!

結果!~我當然是有點給他忌妒囉...沒辦法!~誰叫女人是善妒的呢!你說對吧...唉~ 那時的我,常常在想~他真的喜歡的人是她嗎?總覺得!~滿,作繭自縛的...為此!~我還因此,忌妒她好一陣子呢...甚至非常討厭她...誰知道!~日後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也非常的恨她...只是!~那時的我卻不知道~日後會發生的事情。

雖然!~我非常討厭她...但,被傳與他是互相喜歡的我...的這件事情~我當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囉...^____^ 那陣子~!總是笑咪咪的...就好像是幸福的小婦人呢...呵呵~不過,聽朋友【趴熊 狗狗 佩】的說法是:怎麼好像又看到一個花痴在那邊整天痴痴地笑呀!~真是恐怖啊...不過!~我當然是死也不承認囉。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