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7>
2005/07/05 07:01:28瀏覽237|回應0|推薦3

沒有人~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去愛上別人吧!!就連我也不例外!!於是,我便開始...偷偷觀察我那個情敵的一舉一動,就像是~監視器一樣!分秒不離~

偶爾聽到他與她的講話聲時,你一定會看到~有一個人,把耳朵拉的特別長~恨不得~能聽到所有的對話內容,可惜不行。因為!~班上太吵啦!!就跟菜市場一樣,差不多。不過~ 還是讓我聽的差不多嚕...這專長~可是為了他~而學成的呢...誰叫他女人緣~太好囉!好到~我快瘋掉的那一種。

不過!~他和她們卻只是純屬朋友關係而已,所以!這點我還蠻放心的啦~只除了! "她"(夢)以外~不過!看到他(她)們...相處的那麼愉快~甚至,玩的那麼愉悅~ 都令我非常非常忌妒.吃醋!所以!~偶爾我也會加入~她們那一群,順便探聽消息囉!!反正~我跟她們也是朋友阿...只差不是麻吉類型的而已!!!因為~他,讓我嘗到醋的酸~因為~他,讓我嘗到女人忌妒的~心態!

有時,又看到他與我的麻吉們~玩的很愉快時,這時的我~就更吃味了!討厭啦~害人家的麻吉們【趴熊 狗狗 佩】,都看到我(鴨鴨)吃醋的那一面了~~還因此!~被戲弄.逗弄呢!~害我臉都紅了...不過!~她們戲弄歸戲弄~還是!~會幫我的!誰叫我是她們的好朋友呢!!呵呵~不過阿!常搞的眾人啼笑皆非的就是了~唉~真搞不懂...她們是來幫我的~還是!~來鬧的呢?!害我阿...哭笑不得~不過~有時呀!還是~有幫到一點忙啦...只有一點點唷!~ 一旁虎視眈眈的友人們:鴨鴨,你說什麼啊?!真的只有一點嗎?沒沒沒...冒汗中~怎麼可能只有一點嘛!!當然是粉多啦...你們說對吧!!【趴熊 狗狗 佩 】齊聲說:這才差不多嘛!~

朋友們~就是這樣吧!!所以~朋友是交來幹嘛的呢?! [笑~]

常在想~愛情是什麼???為什麼~會讓我...如此的陷下去,陷的萬劫不復,你到底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蠱" ,要不然~我怎麼會愛上你呢?!突然!~想對你告白~其實!~這個念頭~已經擺在腦袋瓜子裡很久ㄌ,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是怕失敗吧...人的心是很脆弱的~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心不是鋼筋水泥做的...我有的只是一顆~有血有淚的心...

該不該呢???這幾天上課~總是精神恍惚的...在想著這件事情~這件擱在心裡,說久不久~說短不短的心事...到底~該不該呢???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2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