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心凌和一個中國
2022/08/13 11:54:12瀏覽5607|回應5|推薦69
今年夏天最熱門的藝人是王心凌。從台灣出道,曾經紅極一時,卻經不起渣男三番兩次的狂扯後腿,今年跑到對岸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三], 一開始不被節目組看好,沒有想到卻突然翻紅,帶動了回憶風,讓一群王心凌男孩也陪著她復出江湖了。
原本大嬸我對王心凌印象模糊不清,因為她當紅之際,大嬸我已經初老,忙著工作,後來離鄉背井,結婚生子,完全不識王心凌,只從偶爾看到的偶像劇得知有這個女藝人。
坦白說,我對她印象普通。覺得她長相並不突出,歌聲也不突出,後來爆出的渣男新聞,反而讓我對她非常同情。幾年後,終於走出來以後,沒有想到卻又介入了另一對演藝界情侶的情感糾葛, 背負了小三的罪名。我還記得,當時,大嬸我忍不住懷疑她選擇對象的智商和條件,懷疑她是不是天生自帶渣男體質?她怎麼老是和渣男連在一起?
再來就是今年夏天的熱潮了。
我不是王心凌男孩,勉強算是王心凌大嬸,因為她的新聞實在霸佔媒體太久,我覺得自己被洗腦了。最誇張的是,我居然開始會哼王心凌的歌了,而我以前貌似從來不知她有什麼代表作歌曲。
所以王心凌男孩復出江湖,可以看出當年的王心凌,確實粉絲群龐大,不可小覷。
然後,王心凌眾望所歸的拿到了浪姊三的總冠軍。我想沒有人會懷疑這個結果,但是她自己似乎無法置信,我覺得如果她真的沒有預期這個結果,似乎有點矯情。連我這種沒有追【浪姊】半吊子被迫洗腦的偽粉絲,都覺得她應該會贏的總冠軍了,更何況廣大的王心凌男孩呢?
在一眾姊姊們(雖然對我而言,她們的年紀應該還是妹妹)爭奇鬥妍之際,從視頻中可以看到王心凌行事低調,我一看到她說甜心奶奶也不錯那句話時,就忍不住想笑,而且覺得王心凌的情商確實不錯。只是,大嬸我又忍不住懷疑了:情商高難道智商低嗎?不然為什麼總是找到渣男呢?
來自太平洋另一端,一點都不甜心的奶奶裴洛西,以美國眾議院員長的身分,高調的旋風式訪台後,習大大隨即祭出制裁美國和台灣的手段,以台灣為目標不斷軍演,手段之激烈,前所未有。 央視微博發了一張圖: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一干藝人紛紛轉發,台灣目前在中國大陸最火的兩名藝人:王心凌和劉畊宏,不約而同都轉發,對岸的小粉紅高聲叫好,而台灣的塔綠班則是舔共聲不絕於耳。
大嬸我其實不意外,畢竟對岸給了王心凌二度翻紅甚至聲勢更盛的機會,而台灣除了給她一個又一個渣男,為她貼上小三標籤之外,還剩下什麼值得留戀呢?王心凌轉發央視的微博,也就沒有那麼突兀了。更何況,四十歲未婚的她,若不趁著觀眾仍然捧她的時候,繼續打拼撈金,才會讓大嬸我懷疑她真的智商有問題。
然而,我還是要說:雖然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並不想接受她的轉發。所以我一邊不能接受,一邊繼續聽她的歌曲。突然覺得,她的歌曲簡直就是妥妥的預言了目前兩岸的現實,也太厲害了。
首先,【當你 】那首歌裡面說到 【想你想你也可以變成嗜好】,我忍不住想到中國政權不斷想台灣,想到都派出軍艦來演習了,哪裡只是嗜好,簡直是【噬】好啊!或許中國政權可以說我(中國政權)一直想對你(台灣)好,你卻不知道,然而,這種軍演武力恫嚇的行為,簡直是恐佈情人,台灣民眾誰稀罕呢!只有民進黨政權心裡在偷笑吧:中國政權簡直是本黨拉票的最佳助選員。
其次,【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裡提到回憶比真實精彩,兩岸關係馬英九政權時期,確實是美好的回憶,自從民進黨上台之後,兩岸關係直線下降,當然一點都不精彩啊。
最後,我覺得王心凌的【大眠】的歌詞,完全直指裴洛西奶奶訪台的兩岸情勢,也太神奇了。

美國不正就是把台灣當成個傻子嗎?天天哄著台灣政客上當。台灣政客被催眠還覺得真有意思, 甚至樂於做個敬業人質,自己把自己挾持,好不容易和裴洛西戀完這場愛,只求心花盛開,沒有別的期待,等夢完醒來,再去收拾殘骸。歌詞簡直完全真相了!
台灣盼來了二十五年以來,美國訪台最高階層的官員裴洛西,看起來彷彿台灣和美國關係跨了一大步,台灣終於得償所願,心花盛開。然而,夢完醒來以後,面對的就是中共軍演,不斷的武力恫嚇,台灣這種自欺欺人的和美國戀愛,究竟值不值得?
多數台灣民眾都覺得中共不會武力犯台,或者美國一定會保護台灣。我忍不住懷疑台灣和美國政客空口說白話的承諾可以維持多久呢?就像一個滿嘴謊話的情人,值得信賴嗎?
兩性關係中,女人當自強。兩岸關係中,台灣也應該先求自強,而不是希求美國飄洋過海的來解救。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這樣一想,大嬸我的心情更不好了,決定繼續聽【大眠】去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iatang&aid=176692794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25 16:51
0000706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及事情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問酒家何處有
2022/11/09 16:11

午安  blue phoenix王心凌和一個中國

方便引用嗎?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fanciatang) 於 2022-11-12 22:24 回覆:

您好

只要註明出處,歡迎引用,謝謝。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5 13:43

下午好啊....藍小姐

真心覺得...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以及啊...可以不要一直秀太浮誇不實際的畫面嗎..填飽肚子及安居樂業才是王道啊...不然..留下來的面對殘局的除了腳麻跑不了的..還有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用愛發電的啊..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fanciatang) 於 2022-08-31 08:49 回覆:

最近好嗎?

謝謝妳來看我啊

希望三個小帥哥越來越帥

真的

什麼用愛發電

簡直太好笑了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她
2022/08/15 00:43

中共繞台海軍演在未來是常態,老美與日本均不敢在中共軍演時,親近台灣。

武力犯台??中共才不幹這種傻事。

台灣沒有能源,天然氣只有11天的備量,煤炭也只有30多天的存量!!軍演只要持續30~45天就好,沒有天然氣和媒之後,台灣將成死域,沒水沒電沒瓦斯,百業如何運行??生活如何過??

有汽油又如何,石油能當食物吃下肚嗎??不用中共武力犯台,待台灣自廢之後,共軍直接渡海接收台灣,老美敢打嗎??不會幫台灣的。畢竟傷敵一千自損還不止八百。

一個玻斯灣戰爭,老美吃了悶虧。

此次軍演,中共已放話,要求美國不可再干預中國內政問題,兩岸同屬一中,中國人的事務中國人自己解決,美國不能再隻手遮天。

好笑的是,許多塔綠班以前反中抗中,現在居然稱內陸的人為"好朋友"!!中共都還未動武入台,塔綠班已棄械倒戈了!!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fanciatang) 於 2022-08-31 08:59 回覆:

塔綠班居然準風向了

想到很久以前不知是誰來訪問台灣

結果拿起國旗去抗議的居然是民進黨民意代表

簡直是異曲同工之妙啊

我一點都不相信美國會保衛台灣

看看阿富汗吧

說撤兵就撤兵的

還是自立自強比較安全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4 10:14

王心凌是誰?(我老了,已經不在乎)

你在說什麼?(我老了,已經無所謂)

亂世已經來臨,誰也無能為力,自求多褔吧!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fanciatang) 於 2022-08-14 22:36 回覆:

謝謝大哥來看我,如果您看了歌詞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前幾天一個台灣小妹妹說她不擔心中共軍演 覺得應該不會打過來。

我也不知道這些年輕人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