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巨基~同班同學歌詞!
2007/12/03 17:49:58瀏覽485|回應0|推薦1

聽起來很有FU,旋律很好聽^^

同班同學

演唱:古巨基

作曲:陳台證
填詞:林夕
編曲:陳台證

畢業之後想單獨聚頭

你這短暫的老朋友

我先想一個理由

不如我拿著我的拳頭預備替

我的肚皮報仇

年少輕狂多麼荒謬

那時候 你追著我在走

可是我們一步步在成熟 

再不會牽手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好光陰過去不回來 時間過得那麼快 

我們的過去 輸了給現在  

關係生疏了 有默契卻贏了未來

* 只有你肯聽我哀與愁聽到哭

出來感同身受那是最要好的時候

不多久 我們各有各走時間用在

女朋友和奮鬥 隔著了鴻溝

REPEAT* 你有空 隨時歡

迎你來我像小孩 從再見後再重來 REPEA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anne&aid=14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