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看的武俠劇!
2011/01/19 13:39:49瀏覽954|回應0|推薦5
 最近,一直很少上部落閣,因為太愛武俠了!一直沉醉在裡面無法自拔,
最近,看完了游劍江湖,很滿足,很好看,雖然最後我哭了,
可是還是很喜歡這一部武俠劇,我好開心看了這一部武俠劇,
真的好愛好愛繆長風這個角色,這才是一代標準的大俠!
想當初我就是為了繆長風才看這一部的,因為何家勁的古裝實在是帥翻了XDDD
而最後,卻是讓我愛上這整個角色,也只有何家勁才能演的這麼對味吧!ㄎㄎ
好喜歡這種江湖俠客,真的好帥!>//////<
從這之中,也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好喜歡繆長風的一些台詞,也好喜歡他的逍遙灑脫!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還不錯看!繆長風萬歲XD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