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有多愛?~又沉醉了
2011/05/25 01:46:46瀏覽179|回應0|推薦1


夜深人靜,聽首歌,讓心靈沉澱一下,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聽著聽著,我又醉了...

我醉愛的兩首歌,小齊哥的"如果有人比我更愛你"還有''不再讓你孤單'',

這兩首真的是很棒的歌曲,小齊哥的聲音,無人能比!這樣的歌詞,這樣的聲音,這樣的音樂,

好令人陶醉。我也好愛這兩首歌的歌詞,寫的好好,再加上小齊哥的聲音,感覺歌曲活起來了,

覺得唱這兩首歌曲的小齊哥好可愛,也好讓人揪心,還很想貼上去=/////=

我只能......繼續醉下去吧!盡情享受這樣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夜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