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歌一首,獻給熱愛武俠的朋友
2011/01/31 17:56:14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最近,在百度上找我的精神糧食,挖到一首好聽有趣的歌曲,

聽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呢^皿^

很好聽的''大笑江湖'',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聽看看就知道了,

以下為歌詞,實在是很妙的一首歌^0^

演唱:小瀋陽
 作詞:高進
 作曲:高進
 編曲:關天天
 二胡:劉依朵
 笛子:杜聰 
 我手拿流星彎月刀
 喊著響亮的口號
 前方何人報上名兒
 有能耐你別跑
 我一生戎馬刀上飄
 見到英雄彎下小蠻腰
 飛簷走壁能飛多高
 我坐船練習水上漂
 ~~林子大有好多的鳥兒
 ~~做好事不讓人知道
 ~~是是非非惹人惱
 ~~~~~~~~~~~~
 江河湖泊浪滔滔
 看我浪跡多逍遙
 誰最難受誰知道
 天下第二也挺好
 風和雨來的剛好
 誰比我的武功高
 大笑一聲地動山搖
 江湖危險快點跑
 Rap
 我騎著小毛驢身後背著彎月刀
 降龍十八掌只練會了第一招
 打的過就打打不過我就跑
 武林爭鬥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何時了
 咱輩分比較小昨天剛報名上道
 各路英雄好漢沒事你就別和我瞎鬧
 如果你認輸我就回家睡大覺
 俺娘說輸不重要開心才重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