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得意的笑
2010/12/21 12:32:28瀏覽223|回應0|推薦1
 這是一首算是老歌吧!可是很好聽,歌詞也寫的很讚,

尤其適合心情差和生氣的時候聽,因為歌詞可以令人看開很多事情!

仔細想想,人生也確實和這首歌裡的歌詞寫的八九不離十,

可是,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如歌詞中的豁達逍遙自樂呢?


以下就是歌詞了!

演唱:李麗芬
曲名:得意的笑
作詞作曲:小蟲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