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御龍三國志
2013/01/22 11:07:40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林俊傑  御龍三國志

能飛就要凌空 爭霸萬里勇敢做夢
難關鬥智鬥勇 召喚我心中 強大的雄風Oh
能沖就如狂風 奮力一搏驚險感動
熬過情緒萬種 想念某個人 在難也不同
天命 豪情笑納
定天下 刀狂劍妄
真英雄 策馬忘了有傷
我又聽見 雷鳴電閃的巨響
我看見 御龍破雲飛翔
我預告 新的傳奇將發光Wooh~
我掀風雲我是王

能飛就要凌空 爭霸萬里勇敢做夢
難關鬥智鬥勇 召喚我心中 強大的雄風Oh
能沖就如狂風 奮力一搏驚險感動
熬過情緒萬種 想念某個人 Oh
天命 豪情笑納
定天下 刀狂劍妄
真英雄 策馬忘了有傷
我聽見 雷鳴電閃的巨響
我看見 御龍破雲飛翔
我預告 新的傳奇將發光Wooh~
我掀風雲我會是王

我聽見 雷鳴電閃的巨響
我看見 御龍破雲飛翔
我預告 全新的傳奇將發光Wooh~
我掀風雲我會是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