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看好看啦!
2007/10/11 23:48:35瀏覽321|回應0|推薦2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女王的教室,真的是超好看的!

雖然,那是舊片,可是,還是很好看!所以,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八~~~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裡面的真鍋由介!覺得他超級可愛的!很有陽光男孩的感覺,也

很帥,不知道它還有沒有演其他的作品,還滿想看的說!

PS:我後來發現了一個‧‧‧巧合八,他和小齊,都是單眼皮ㄝ,而且都很陽光!

該不會,這就是我欣賞的類型吧!?‧‧‧‧‧‧我想,或許八

希望以後能遇到這類的男生~~XD~~

阿啊!又快要開始胡思亂想了,ㄏㄏ~~真是愛作白日夢!不過,坐白日夢總比晚上

說夢話要好的多吧!(昨天晚上8點多就睡了,結果室友說,我晚上說了夢話,那時

他們還沒睡,還以為我是想到了什麼要說的呢,結果發現我說的聽不懂,搞笑的

勒,室友還問我是會講客家話喔!?心理的OS是:我連台語都不會,還客家話勒!

室友最後說,下次要錄給我聽,說還滿有趣的= ="""真不知要接啥,不過,我也還

滿想聽聽自己到底說些啥東東的!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