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讚的歌,聽完超有活力
2007/10/06 11:17:43瀏覽2962|回應0|推薦0

很好聽的歌喔!聽了讓人很有活力,會充滿鬥志!推薦給大家聽~~

也希望大家有好聽的歌能多多推薦喔^^

演唱:鄭中基

超人

不能改變天氣好壞 可以改變我心情
可以朦住我的眼睛 不能綁住我的心
不能改變曲折長路 總有改變的風景
可以看扁我的分數 不能小看我的勁

不能改變我的運氣 可以改變我個性
可以決定性格 我就可以決定我的命
不能改變最後結果 過程也值得高興
走運的我 打拼就當唱遊 不一定想贏

我是最高 不是因為我會贏 我是最好 
不因為拿第一名我從不怕瓶頸
面對挑戰 可以怕 不可以停

只有衝勁 沒有野心只有塌地 沒有死心
百毒不侵 想像我是超人超越命運 才能
處變不驚

詞:周傳雄/小蟲 曲:周傳雄
(演唱:任賢齊&阿牛(陳慶祥)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咱是認
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妳是願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
作跳恰恰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
盔嘎伊拼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
做人看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我要給她
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幫我擦汗
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
亮它 那無實力脈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
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
驚啦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
行未出名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
條路有多歹行攏不驚 天大
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
皮皮剉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不願浪費
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我雄大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永不退縮(華視八點檔「雙響炮」片頭曲)
作詞:阪井泉水(Iumi Sakai)/改編詞:小蟲 
作曲:織田哲郎(Tetsuro Oda)
編曲:洪信傑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
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
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動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作夢 就算
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碎片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
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
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
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
的每一天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
頭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有
人會等著我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地站在你背後喜怒哀樂都
會陪著你渡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
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面帶笑容不氣
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
明天還是抬頭要挺胸面帶笑容不氣
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為自己驕傲

作詞:元午海 作曲:元午海 編曲:葛子毅

我的夢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你和我做的都一樣
全都是為了一個
一個完美的夢想
雖然它在那遙遠的地方
可是我確定方向
有時我也會一直想
無法預測的未來
難免有一些旁惶
可是我知道
在我的身旁
會有人陪我成長
喜歡起個早
要跟自己的昨天賽跑
我帶著小小的願望
期待大大的好
聽到我的心
像大鼓敲呀敲心
中渴望太陽都聽得到
我的未來只有我知道
堅持最後一秒
我的夢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你和我做的都一樣
全都是為了一個
一個完美的夢想
雖然它在那遙遠的地方
可是我確定方向
喜歡起個早
要跟自己的昨天賽跑
我帶著小小的願望
期待大大的好
聽到我的心
像大鼓敲呀敲心
中渴望太陽都聽得到
我的未來只有我知道
堅持最後一秒
我的夢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我的心像大鼓敲呀敲心
中渴望太陽都聽得到
我的未來只有我知道
堅持最後一秒
我的夢在天空飄呀飄
想要得到
就得跳得比人高
總有一天再回頭望
我會為我自己驕傲
總有一天再回頭望
一定會為自己驕傲

想飛
作詞:任賢齊/佚名 
作曲:任賢齊/佚名 編曲:李霖

我想飛 往高的地方飛飛過高山和
原野帶著祝福和期待我要全世界都
了解我想飛 往高的地方飛廣闊天
地任我飛翔帶著幸福和喜悅我要和
全世界 分享愛當風吹過來輕輕的吹
在我的臉上輕輕的吹動你的長髮輕
輕地隨風飛當雨飄下來輕輕的灑在
我的臉上輕輕的濕潤你的長髮輕輕
的我的愛我只想讓你明白不管多遠
的未來再大風雨有我為你擋下來我
只想讓你明白不管多苦有多累我只
想擁抱你在我的胸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