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點補牙吧!! 小洞不能彌補,大洞就夠了
2020/04/17 18:30:49瀏覽195|回應0|推薦0

很多小夥伴一定有過這樣的經曆

牙疼的翻天覆地

徹夜難眠

心想“改天一定要找個工作時間可以去看牙醫”!

但一不疼了又想,

“牙醫很可怕。 很貴。 我們待會兒再談……“”

結果沒把牙疼好,反而變本加厲!

牙疼得睡不著覺,似乎我們沒有一個盡頭了!

只能鼓足勇氣終於做填充!!

小洞不補,大洞吃苦

俗話說:小洞不補,大洞吃苦。蛀牙是牙齒進行健康的天敵,很多人從孩童不同時期就開始蛀牙,蛀牙不僅會導致我們牙齒出現疼痛管理而且企業長期蛀牙會齲壞牙齒,由淺入深的齲壞,牙齒裏形成一個深深的牙洞,而此時學生只有通過及時的補牙才能有效防止蛀牙的進一步研究發展。

細菌進行深度發展決定齲齒的程度

淺齲:細菌到達牙齒的釉質層,病人沒有明顯的感覺

中齲齒:細菌可以到達牙本質,一開始會感覺酸痛,一段工作時間後酸痛感自己就會逐漸消失

深層齲齒:細菌可以到達牙本質深層,接近牙髓,咬東西問題時會自己感到刺痛,疼痛感會反複不斷出現

牙髓炎:細菌進入牙神經,患者會有劇烈疼痛.. 如果不及時治療,細菌會殺死神經

齲齒的治療

01

簡單補牙

症狀:蛀牙,蛀牙;這不好;沒有傷到神經,無自發痛。像這樣只需要填寫就行了牙齒。

應對生活方式:簡單補牙材料即可

02

根管治療+補牙

症狀:齲齒缺損較大;有自發性疼痛,刺激疼痛;此類解釋已達牙神經,神經有感染炎症,無法修複,需做根管治療,再補..

應對:+牙齒根管治療,根管普通+樹脂,樹脂入口根管+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

03

根管治療+打樁+牙冠

症狀:齲壞、缺損占牙冠一半以上了。這種發展情況我們做完神經系統治療後,需要進行打樁做牙冠。

回應:根管治療樁冠

具體價格看個人蛀牙的程度,使用該材料。

發現齲齒後越早進行治療,費用越低。如果企業發展到一個神經細胞壞死,牙體組織崩裂僅剩牙根。這種發展情況以及大部分教師需要 拔出牙根, 重新種顆牙。付出的費用肯定是初期成本費用的 數十倍不止。

那怎么預防齲齒

1.早晚刷牙,養成飯後漱口的習慣

2.少吃酸性食物刺激,不要臨睡前吃零食

3.少吃含糖的食物,如糖、巧克力等

4.不可吃太多過於堅硬的食物,以免牙齒磨損

5.常參加社會體育鍛煉,定期進行檢查口腔

6.正常飲食應富含鈣,無機鹽等食物,盡量多吃高纖維粗糧..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他們發現蛀牙,無論大小,深度,位置一定要及時修複。由於齲齒不會消失,它只是變得更糟。所以,你越早賺更多的錢喲

相關文章:

牙齒進行護理,這些存在誤區你踩了嗎?

牙齒填充物並沒有什么區別?所不同的是如此之大!

等你有一天去補牙,這些很多東西你要知道!

補牙越早效果越好 你知道補牙後要注意自己什么嗎

淺齲,齲齒就可以了,齲齒有多深牙髓炎想幹什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255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