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校機械類專業好擇業嗎?淺談機械類專業的就業方向
2021/04/09 15:40:06瀏覽339|回應0|推薦0

機械自動化技術專業

電機工程

機械自動化技術專業就就業方向主要是:運用輔助設計設計方案和分析系統,在相關法律法規單位、科研單位、高等院校、公司、高新科技公司等企業科學研究、設計方案、生產制造各種各樣電氣產品和機電工程全自動自動控制系統和機器設備,如:工業機械手,微機電系統、智能化元器件等高新科技商品和系統軟件的設計方案、生產制造、開發設計、檢測和科學研究工作中。

機械結構設計生產制造及自動化機械專業

機械結構設計生產制造及自動化機械專業關鍵就業方向是:從業機械結構設計和生產制造工藝規程的定編與執行;機械設備、電氣設備、液壓機、氣動式等控制系統的維護保養與檢修;加工工藝工作服的設計方案與生產制造;數控車床,數控加工中心等高線智能化系統機器設備程序編寫及實際操作工作中;從業機械設備沖壓模具、生產加工有關工作中。

車輛工程技術專業

車輛工程技術專業的關鍵就業方向是:可在各種汽車集團從業車輛及零部件的開發設計、車體及造型設計技術性、汽車電子產品關鍵技術、車輛功能測試與實驗科學研究、汽車工業技術性、工作服及企業生產管理;可在道路運輸管理方法單位從業車輛修理管理方面;也可從業有關教學研究工作中。

機電一體化工程類專業

機電一體化工程類專業的關鍵就業方向是:可去各機械結構設計生產制造企業、電子電氣企業等生產制造單位、企業、科學研究課堂教學單位從業電氣產品的設計方案、生產制造、管理方法、課堂教學,開發設計和技術咨詢。

工業產品設計技術專業

工業產品設計技術專業的關鍵就業方向是:可從業電氣產品、日用商品的造型設計;也可從業廣告創意、視覺識別系統系統軟件(VIS)、包裝設計、室內裝潢設計方案等。

精選文章:

6個專科好找工作,發展前途非常好,有了你想報的技術專業嗎?

大專就業最大的四類技術專業,不用名牌大學大學畢業,工資待遇也都很高

如今大學的專業那么多,學什么專業好找工作呢?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604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