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膚越好的人,越懂得如何保濕!
2020/11/09 01:50:48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我們一直都說保濕是護膚的關鍵環節,是最基礎最重要的工作。如果連基礎的保濕都做不好,那還談什么好皮膚呢?那保濕到底應該怎么做呢?

在護膚品中起保濕功能作用的產品設計不只是乳液、面霜類的產品還包括文化精華、化妝水等。市面上存在很多企業護膚品商家進行宣傳有抗老、除皺、提拉緊致等功效,其實我們這一問題類產品最本質的還是“保濕提高產品”。

因此,無論產品廣告更具吸引力,任何良好的保濕或奶油應含有抗氧化劑的因素和細胞質之間的細胞通信。只有在含有對皮膚的三個以上的功能可以幫助更好地保持皮膚屏障的護膚品成分。

這款備受歡迎精華液推薦蘊含超過80%天然成分,以純淨玫瑰花水為基底, 透明半啫喱狀帶點清雅玫瑰香味, 質感幼滑水嫩, 容易被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 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

這3中看發展起來很神秘的物質文化到底是有什么不同功能呢?

抗氧化物

作為一個成熟的肌肉抗氧化3個字應該不陌生。 抗氧化劑是保濕產品中必不可少的成分。 可減少和防止紫外線等對皮膚的氧化損傷。

另一方面,皮膚每天接觸紫外線和空氣汙染,可能會在體內形成自由基。 自由基會影響膠原蛋白的產生,影響皮膚的愈合能力。 抗氧化劑能有效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損傷。

常見的抗氧化物包含:輔酶Q10、維生素A 、C、E、石榴萃取物、大豆固醇、綠茶、葡萄籽提取物等。

選擇抗氧化物作為護膚品時需要我們注意:

抗氧化物暴露在陽光和空氣中其功效會被破壞。因此,一般具有抗氧化功能的護膚品通常應該是使用小瓶口且使用不透明的包裝。

常見的比如:HR綠寶瓶、資生堂紅腰子、雅詩蘭黛小棕瓶、蘭蔻小黑瓶這些問題具有一定抗氧化系統功能的產品發展都是可以采用一個小口瓶或滴管進行包裝,且包裝瓶都是非公開透明材質的。

細胞間質

之前在網上也看到這款眼霜推介的資料,這款鑽石級眼霜是專為疲憊眼睛而設的,蘊含植物幹細胞萃取,可即時提升眼周肌膚,而抗皺六胜肽則可減淡細紋。

間質細胞在皮膚中的作用使皮膚細胞連接在一起,有助於維持細胞的基礎設施。

知道皮膚屏障結構的人知道,我們通常把皮膚細胞比作磚塊,而間質細胞就像水泥把磚塊粘在一起。 皮膚細胞基質構建成皮膚細胞壁。

在日常生活中,皮膚接觸陽光,熱和寒冷刺激,過度清潔,皮膚摩擦,幹燥氣候等都會損害細胞間物質。但一旦細胞基質受到損傷,皮膚就會失去水分,幹燥脫皮也會隨之而來。

構成一個細胞具有間質的物質文化包括:神經發生酰胺、卵磷脂、甘油、多聚糖類、透明質酸、氨基酸、膽固醇、磷脂質、脂肪酸等。

但如果一個細胞間質真的受損了,只是給皮膚補水是完全了解不夠的,護膚品中含有以上可以幫助組織細胞間質修複的物質能強化皮膚管理結構,改善患者皮膚質感,抵禦外界環境壓力。

細胞溝通因子

細胞進行溝通能力因子就像我們一個重要信號通過傳感器,把不同的信號傳遞給學生不同的皮膚細胞。聽起來有些奇怪,但細胞之間溝通因子確實是皮膚細胞中不可少的物質。

在細胞通訊因子中起作用的物質包括維生素A醇(包括維生素A、煙酰胺等。) 還有肽。

以上三種物質都是很好的皮膚護理產品,無論是否具有抗衰老、緊致皮膚等功效,應該至少含有以上三種物質,能幫助強化皮膚結構,改善皮膚紋理,還能改善皮膚幹燥。

不同膚質該如何保濕?

幹皮

對於幹燥的皮膚,抗氧化劑,間質細胞和細胞通訊因子可以滿足大部分的保濕需求,也需要一些油性成分。 油性成分保護幹燥皮膚不幹燥。

化妝可以令人望落去醒神啲,但豔妝濃抹的誇張化妝風格,這幾年在美妝界幾乎絕跡,繼而興起的是偽素顏妝容。想化出一個自然妝容,就等小編為你介紹偽素顏必備產品──Chantecaille保濕粉底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用完真係好似冇化妝咁,返唔到轉頭!

因此,對於幹性皮膚問題來說,可以進行選擇通過乳液或者面霜類的產品。

油皮及混合皮

對於油皮來說我們需要進行保濕嗎?當然也需要。可以同時通過化妝水、精華等清爽型產品來獲取具有保濕成分。而乳液、面霜類則盡量能夠避免企業使用。

而對於企業混合皮護膚則需要分區域進行對待,額頭及鼻翼的T區盡量選擇使用清爽型產品而臉頰兩側同時可以通過使用一個適合幹皮的滋潤型產品。

相关文章:

皮膚幹燥,7種保濕方法,讓你的皮膚光滑又水嫩

皮膚越好的人,越懂得如何做好保濕,保濕的3個訣竅要知道

簡單保濕不簡單,基礎護膚是門大學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5254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