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風襲來,女性注意4個部位的保暖,舒坦一整秋
2021/03/01 16:33:04瀏覽252|回應0|推薦0

秋風來襲,一定要注意身體的溫暖,尤其是女性,注意腳、膝、肩、背、肚臍的溫暖,不要讓寒冷侵襲身體,引發疾病。

秋季女性教師要注意哪些不同部位的保暖?

暖手包

保暖一、雙腳

只要腳冷,那麼全身就會感覺冷,腳冷會降低抵抗力和免疫力。

保暖二、後背

後面有督脈,如果感冒了,會傷到督脈的楊起。

保暖三、膝蓋和脖子問題部位

雖然要摔倒,但有些愛美的女人還是穿裙子或短褲,關節總是受到冷風的刺激,容易出現刺痛感,導致關節炎。大腦後部布滿毛細血管和神經,很容易感冒,導致頸部血管收縮,無法為大腦提供充足的血液流動。

保暖四、肚臍

肚臍皮膚很脆弱,神經叢多。秋季如果肚臍不保暖,可能會引起寒氣侵入體內,導致胃腸疾病、寒性腹瀉、腹痛。女性盡量不要穿肚臍衣或低腰褲。

秋季中國女性吃哪些影響食物能對抗寒冷?

1、羊肉和雞蛋

秋天可以多吃羊肉,可以增加身體的熱量,幫助抵禦寒冷,緩解腰膝酸軟、風寒咳嗽、腹部虛弱寒痛等,具有補腎防寒的功效。

2. 蜂蜜和富含鐵的食物

蜂蜜富含鈣、鐵、鋅、錳等微量元素。每天晚上睡前三小時喝一杯蜂蜜,可以幫助睡眠,改善便秘。此外,我們應該多吃富含鐵的食物,因為鐵參與造血,血液中的紅細胞幫助氧的運輸和代謝,可以將體內的脂肪蛋白轉化為熱量,從而提供足夠的氧氣。

溫馨提示

秋天要做好身體保暖,以免感冒,對於患有支氣管炎的女性應根據氣候的變化,因為溫度和濕度的變化非常敏感,容易誘發疾病。

相關文章:

女性冬天如何讓自己更暖一些?做好這2點足夠了,別說沒告訴你

天冷了,女人要注意保暖好這個地方,來年或許讓你少生病

女性保暖注意事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5696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