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類型的抑鬱症的臨床工作表現自己是什么
2020/05/15 12:38:28瀏覽375|回應0|推薦0

抑鬱症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精神疾病,主要是由於患者心理素質差,心理自我調節能力差所致,患者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想不到。 即使是做傷害生命的事。 那么,抑鬱症的主要症狀是什么呢?? 接下來,讓我們知道。

抑鬱症

1、以學習困難為企業特征的抑鬱症

這種類型的抑鬱很容易導致學習困難、記憶喪失、分心、表現總體下降或突然下降、恐懼、疲倦、曠課或拒絕學習。

2、隱匿性抑鬱症

心情低落和抑鬱症狀並不明顯,常常表現為各種軀體症狀出現,如胸悶,心悸心髒,上腹不適,出汗,呼吸急促,體重減輕,失眠。

3、內源性抑鬱症

即有懶、變、憂、呆、慮“五征”主要是通過大腦進行生物胺引對或是沒有絕對存在不足。

軀體疾病引起的4.繼發性抑鬱

如肺部疾病,心髒疾病,內分泌代謝疾病,甚至重感冒,發燒的症狀,會導致這種類型的抑鬱症。

抑鬱症或者焦慮症這類型的情緒疾病簡直比一切病魔更可怕,因為這些疾病造成的精神痛苦的程度一般人難以體會。但是對抑鬱症治療,很多人都沒有正確認識到,所以容易進入治療誤區。

5、藥物引起的抑鬱症

抑鬱症的種類還有一些藥物可以引起的繼發性抑鬱症,如有高血壓疾病患者,在服用降壓藥後,導致學生情緒進行持續憂鬱和消沉。

6、反應性抑鬱症

它是各種精神刺激,挫折和打擊導致抑鬱症的出現。在生活中,突然遇到自然災害,重大疾病,離婚愛情,事業的挫折等,耐力,可憐的人,容易出現反應性抑鬱症。

7、產後抑鬱症

特別是對自己的嬰兒產生強烈內疚、自卑,特別是農村婦女生女嬰後,受到婆母或是丈夫的歧視的時侯、痛恨、不愛或是厭惡孩子的反常心理。失眠、哭泣、吃不下東西,憂鬱,是這類抑鬱症患者的常見症狀。

通過分析以上對各種不同類型抑鬱症的講述,可以明顯看出,抑鬱症是不分年齡的。當今中國社會,來自各方面的工作壓力都很大,我們一定要學會學習自己減壓,只有這樣,才能更好適應能力這個經濟社會的發展,才能得到有效的遠離各種抑鬱症的困擾

相關鏈接

抑鬱症:控制憤怒和抑鬱症的方法

克服抑鬱症的關鍵是認識到抑鬱症!

失眠與抑鬱症

我有抑鬱症,從我的調整“三個角度”,抑鬱症狀緩解

如何斷定抑鬱症,會呈現什么特點,人為何會得抑鬱症?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529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