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13/05/04 16:13:30瀏覽149|回應0|推薦8

 

相片:下著濛濛細雨的Labor Day! 不管有沒有放到假,都要有好心情喔!!
 
 
又到了整理FB文章的時候了,看過的朋友請忍耐,沒看過的朋友捧個人場~ 

其一、如果

如果我不是帥哥
下回再連絡
如果我不是美女
謝謝不相送
如果我不是有錢人
只能看見兩坨黑黑的洞
如果我沒沒無聞
對不起你哪位?

哈哈哈這位仁兄(ㄚ嬸)照照鏡子先
我都沒嫌棄您擺什麼嘴臉?
擺譜有先後只是您搶先
說不得只好白眼以對回敬一句,閃啦閃啦撞倒不負責ㄚ。
 
其二、

整個雨季我都在混
不圖打點只圖混水
打混葫蘆四處賣關
流言混語精緻淘氣
言語間有點老混忘
不做正事糊塗度日
胡拉混扯不做非份想
不過是胡掄混鬧不三不二的花兒了
混沌世界天真爛熳
混混沌沌的過日將就將就
混人伎倆不被戳穿也就混一口飯吃
一混湯子的來來去去到老還是個二混子
我說唷二混子他媽,您兒女還真是~德行!
 
其三、美
 
我只是白髮多了幾根
眼袋深了皺紋多些
還有
法令紋深了一些
然而 我感恩歲月在臉上留下的這些刻痕
那是拉皮打針做不到的 知性美+獨特的韻味
 
毛小孩不懂的
他們只是癡癡的笑著
X排妹之流者不懂的
她們只賣弄大奶和肉肉的大腿
不乾淨的肉體還是臭的 並不香
這些 只有真男人才懂得的

女人的美千變萬化猶如四季的物移星換
魔鏡裡的魔懂得的
魅如妖 懾心魄 優嬈嬈 以婆娑
妖魅蠱惑人心 或奔放以諧合
成日打扮得妖妖調調的自比天仙
欣賞自己 是每個女人的專利
 
誰曰不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57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