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成員
2007/09/24 17:44:12瀏覽385|回應0|推薦9
     最近我們家又多了一對新成員了。
       小小的身子、細細的鳴叫、半開的雙眼,處處展現了牠們的無助與柔弱。對於這對新成員,我和妹妹抱持著好奇的態度觀望。爸爸告訴我們,這是他在客戶的冷氣遮雨棚下發現的,小小的鳥巢擠滿了四隻小小的身體,彷彿一推擠就有小鳥兒會掉落死亡呢!爸爸說,客戶發現時想要把這個鳥巢摘除。爸爸便自告奮勇地把四隻小鳥兒帶回來自己飼養。
       看著箱子裡面還需要人家餵的小鳥們以為是媽媽回來的張大嘴巴,就覺得牠們好可憐。若是我離開了父母,我的心裡面會很難過的。不知道牠們的媽咪有沒有著急的尋找牠們,希望傳遞給牠們的媽咪和爹地,你們寶寶在我家,牠們很健康的成長著呢!下次築巢不要築在人家的遮雨棚裡喔!
       一開始,晚上為了照顧這兩隻小小的幼鳥,我和妹妹幾乎整夜沒睡。不時地都要起床餵這兩隻大胃王,帶著睡意的雙眼,看到牠們吃飽滿足的睡去,當爸爸媽媽的感覺不就是如此的幸福嗎?
       看著你們的羽毛漸漸地豐滿了,哪天即將展翅高飛的時候,千萬別忘了我這個代理媽媽唷!有了你們的加入,家裡多了一些吵雜聲,也多了許多迎接你們長大的歡欣。期許你們能健康的長大唷!
       歡迎你們的加入,我們家的小寶貝─八哥兄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25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