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多小紅
2007/03/25 21:51:34瀏覽434|回應0|推薦3

我喜歡紅色的東西,

無論是東西或者是生物。

在我的家裡,

有一個不算大卻又不小的魚缸,

裡面養了許多小魚兒。

這跟小紅有什麼關係呢?

呵~那是因為,

那個魚缸裡的小魚兒無論是哪個品種的清一色都是紅色的!

我媽說「這樣妳要怎麼分辨牠們呢?」

我告訴她「每隻小魚兒都有一個有關於『紅』字輩的名字!」

我媽又問「那妳怎麼知道哪隻叫什麼名字呢?」

我回答她「每隻魚有不同的花紋,品種也有不一樣的啊!所以當然分的出來囉!」

最後我媽告訴我,

我跟我爸都一樣喜歡養魚,

而且都會習慣性的跟魚說話,

還很喜歡幫牠們取名字。

而我的魚缸清一色都是紅色的魚兒,

每次看到牠們心情都會隨著牠們的顏色感到開心。

而今天,

媽媽又帶著我去買了幾隻小紅。

總共有五隻,四隻珠麟,一隻紅色的垃圾魚。

把牠們一同放進那個大家庭裡,

感覺到,

哇~好多小紅啊~!!

整個心情都因為眾多的小紅而感到開心呢!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84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