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復
2013/12/06 11:19:46瀏覽64|回應0|推薦0

2007/01/15 23:53

~~前幾天~~

~~應該說剛好就在貓叫聲那次的一星期後~~

  

~~我做了個夢~~

~~夢中我已記不清楚~~

~~只記得一段~~

~~就是有一個人幫我灌頂~~

~~誰?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不知道~~

~~灌了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標準的一問三不知~~

 

 

~~只知道~~

~~當我往右側躺~~

~~就是甲劇情《報復的夢境》~~

~~當我往左側躺~~

~~就是乙劇情《報復的夢境》~~

  

~~讓我不管怎麼翻身~~

~~都會夢到~~

~~不管我怎麼的想醒過來~~

~~卻依然還是想睡覺~~

~~因此我決定~~

~~不往左躺~~

~~不往右躺~~

~~我就躺正的~~

 

~~太好了~~

~~躺正的後~~

~~甲劇情和乙劇情一起上演~~

~~揮之不去的夢境一直上演~~

~~我實在是受不了~~

~~因而起身~~

~~媽呀~~

~~全身酸痛到不行~~

~~頭也好痛~~

~~一切一切的症狀都好像發燒~~

~~偏偏沒發燒~~

  

~~隔天~~

~~一整天都全身酸痛~~

~~但晚上卻是一覺到天亮的~~

~~再隔天~~

~~開始喉嚨痛~~

~~像火燒一樣的痛~~

  

~~黃昏我就去看中醫~~

~~拿藥回家後~~

~~便先吃一包藥~~

~~真的是太棒了~~

~~吃了藥後~~

~~大約快一小時左右~~

~~開始嚴重的發冷、發抖~~

~~冷進骨子裡、抖進骨子裡~~

~~實在是已經完全撐不下去了~~

~~趕緊洗熱水澡~~

~~想早早休息~~

~~沒想到熱水一沖~~

~~所有的寒意不是散開~~

~~而是全往腦部竄~~

~~真是有夠難受的!~~

 

~~洗完澡後我便早早的讓自己入睡~~

~~怎知大概到半夜2~3點的時候~~

~~我又醒了~~

~~不但是全身發熱、酸痛~~

~~還一直有揮之不去的夢靨~~

~~實在受不了了~~

~~乾脆起身逛家園~~

~~晃了晃後再躺下去入睡~~

~~媽呀!又來了!~~

~~這樣的狀況~~

~~上演了約5、6次~~

~~一直到5點多了~~

~~那些不舒服的狀況都消失了~~

~~也都可以很順利入夢~~

  

~~再到隔天的晚上~~

~~又到約8、9點的時候~~

~~我又開始發冷~~

~~讓自己快點洗熱水澡~~

~~誰知一沖~~

~~當熱水從肩膀往下流時~~

~~一陣冰涼從脊髓從上涼到下~~

~~一到半夜~~

~~又再度全身酸痛、發熱~~

~~揮之不去的夢靨又來了~~

~~實在是受不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