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夢
2013/12/06 11:15:08瀏覽30|回應0|推薦0

2007/01/07 23:41

~~~~前幾天半夜~~~~

~~~~因為比較晚睡~~~~

~~~~所以到2點多都還在摸東摸西~~~~

~~~~後來熄燈躺平~~~~

~~~~沒多久就聽到怪叫聲~~~~

~~~~一開始以為是小朋友的哭聲~~~~

~~~~還是兩個唷~~~~

~~~~但又好像不像~~~~

~~~~因為我很仔細的聽~~~~

~~~~聽了很久~~~~

~~~~若是小朋友的哭聲~~~~

~~~~中間應該會換氣~~~~

~~~~但卻都沒有~~~~

~~~~而且那聲音聽起來有好像貓的叫聲~~~~

~~~~只是不是那種喵喵聲~~~~

~~~~而像是把聲音拉長的樣子~~~~

~~~~真的拉的很長,有三、四秒左右~~~~

~~~~而且叫很久~~~~

~~~~感覺好像是在我家門口叫一樣~~~~

~~~~因為聲音感覺很近~~~~

~~~~兩個聲音是相附和的~~~~

~~~~一個叫之後,另一個跟著叫~~~~

 

 

~~~~在我猶豫了很久後~~~~

~~~~終於打開二樓的窗戶~~~~

~~~~聲音持續但卻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關窗後沒多久~~~~

~~~~聲音消失了~~~~

~~~~不是越來越小聲唷!是完全不叫了~~~~

~~~~那天晚上就做了個夢~~~~

 

 

~~~~一開始夢~~~~

~~~~夢到一ㄍ女ㄉ~~~~

~~~~不曉得為什麼對我很不友善~~~~

~~~~很偏激的一直要我死~~~~

~~~~有用電~~想要電死我~~~~~~~~

~~~~但是我躲過ㄌ~~~~

~~~~後來~~~~

~~~~她就在我面前~~~~

~~~~跳樓~~~~

~~~~是臉朝上~~後腦杓朝下的那種唷~~~~

~~~~而且~~~~

~~~~掉下去時~~~~

~~~~還沒著地時~~~~

~~~~她還在笑~~~~

~~~~但~~~~

~~~~在她快要著地時~~~~

~~~~我的畫面跳開ㄌ~~~~

 


~~~~我遇上四男一女~~~~

~~~~他們說~~要去住我和我朋友合開的農場~~~~

~~~~我就帶他們去呀~~~~

~~~~我只記ㄉ其中一ㄍ男人的樣子~~~~

~~~~那ㄍ男人長的很像魔蠍大帝的男主角~~~~

~~~~長髮、高大、魁梧、藍眼~~~~

~~~~是個外國人~~~~

~~~~講了一口的英文~~~~

~~~~但是他會說中文滴~~~~

~~~~他對我很友善唷~~~~

~~~~而且真的很高~~~~

~~~~我站在他的旁邊還不到他的肩膀~~~~

~~~~像我站在比較高的地方而他在低處~~~~

~~~~他就會伸出雙手~~~~

~~~~把我抱下來~~~~

~~~~像小孩子玩飛高高那樣~~~~

 

~~~~在我們要到農場ㄉ這一段路中~~~~

~~~~我們有經過一個草原~~~~

~~~~但是好像因為下了好多天的大雨~~~~

~~~~所以草原上有很大的一片積水~~~~

~~~~之後終於到了農場~~~~

~~~~不知道為什麼~~~~

~~~~住宿ㄉ房間是主人和客人一起睡~~~~

~~~~那張床真夠大的~~~~

 


~~~~我是睡在最右邊~~~~

~~~~當時我不敢睡~~~~

~~~~所以我坐起身~~~~

~~~~往左邊看了睡著的人們~~~~

~~~~睡的還真死~~~~

~~~~為什麼我不敢睡呢???~~~~

~~~~因為我怕那跳樓的女人來找我~~~~

~~~~但我不明白,我又沒害他~~~~

~~~~是她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像爭風吃醋似的偏激選擇跳樓的~~~~

 


~~~~後來隔天一早大家都起床後~~~~

~~~~其中一個男客人問我~~~~

~~~~是不是喜歡那個藍眼的外國人~~~~

~~~~我說沒有吧~~~~

~~~~我只知道那個人對我很好啦~~~~

~~~~我們一早一起去買東西~~~~

~~~~大約有6個人左右吧~~~~

~~~~當時我伸出右手~~~~

~~~~發現我手上多了一隻不合襯的錶~~~~

~~~~1.我錶不戴右手~~~~

~~~~2.錶面超大的~~~~

~~~~3.是電子錶~~~~

~~~~因為我不帶電子錶的~~~~

~~~~錶面有三大格~~~~

~~~~第一格是顯示06~~~~

~~~~第二格好像是顯示01~~~~

~~~~第三格我忘ㄌ~~~~

 


~~~~當時我印象中是我爸的錶~~~~

~~~~後來我看到我哥~~~~

~~~~我就叫我哥把錶拿回去給爸~~~~

~~~~當時我哥點點頭~~~~

~~~~但都沒表情也沒看我~~~~

~~~~後來我就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