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來邪靈的佛像
2013/12/06 11:52:03瀏覽86|回應0|推薦0

2007/05/20 23:43

~~不久前我又做了個夢~~

~~我夢見我在一個女生團體中~~

~~人數很多~~

~~大家都排的很整齊,全都是穿著類似米黃的中國衣~~

~~而且是兩人一組~~

 

~~當時好像在跳舞吧~~

~~但我總是忘記舞步~~

 

~~後來~~

~~不曉得是怎樣得到的~~

~~我的搭黨得到了約10多顆~~

~~而我得到約30多顆~~

 

 

~~後來~~

~~我們便潛入水中~~

~~我不曉得是海中還是湖中~~

~~我們潛下去後到了一個地方~~

 

~~那邊有一個男人~~

~~我們將所得到的珠子拿給那個男人~~

~~似乎要請他幫我們煉化那些珠子~~

~~拿給那男人之後我們便離開~~

 

~~又隔了一段時日~~

~~我們又再度潛入水中~~

~~到達那個男人的所在地~~

~~我搭黨的那10多顆珠子很順利的全部煉化成功~~

~~全都變成一塊塊的佛像玉墜~~

~~不過每一塊都是不同的佛像~~

~~大小不同、顏色不同~~

~~而且全都已經串成項鍊~~

~~整條看起來就像~~

~~一條頸帶(全用小珠子串成的)下面有垂飾~~

~~而那些垂飾全都是那些佛像玉墜~~

~~我的搭黨很高興的將那條項鍊戴上~~

 

 

~~後來我問那個男人~~

~~我的呢?~~

~~那男人跟我說~~

~~我那邊,有一半是成功的;有一半是失敗的~~

~~成功的那一條就和我的搭黨一樣~~

~~全都變成彩色,也佛像玉墜的項鍊~~

~~而且奇怪的是~~

~~項鍊自動的戴上我的脖子~~

 

~~我看著另一條不成功的~~

~~那不成功的部份~~

~~也一樣是變成項鍊~~

~~但不同的是~~

~~頸帶部份珠珠部分全變成白色的~~

~~而佛像玉墜的部分全變成是白色透明的~~

  

~~老實說~~

~~我是比較喜歡那一條~~

~~但那男人跟我說~~

~~那一條是不成功的~~

~~會招來邪靈~~

~~後來我就醒了~~

~~這不知道是怎樣的情形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