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子
2013/12/09 11:00:58瀏覽161|回應0|推薦0

2007/05/27 00:24

~~《夢境一》~~

~~我夢到我在一間很像廁所的地方~~

~~燈,似乎壞了~~

~~呈現只有一絲絲暗暗的光~~

~~我看著眼前的那一面鏡子~~

~~鏡子有一大塊的裂痕~~

~~我看著鏡中的我~~

~~雙眼周圍有重重的黑眼圈~~

~~黑到像頭髮一樣~~

~~很大一圈~~

~~上眼皮的地方~~

~~是整個腫大的~~

~~下眼皮的地方則是凹陷下去的~~

~~當時我還試圖做一做動作~~

~~鏡中的我~~

~~也表現出一樣的動作~~

 

 

~~《夢境二》~~

~~我夢見我坐在一把椅子上~~

~~手拿一片橢圓形的鏡子~~

~~在照臉~~

~~發現整張臉全長滿類似痘痘的東西~~

~~但再仔細一看~~

~~又不是痘痘~~

 

 

~~《夢境三》~~

~~我夢見我坐在房間的大鏡子前面~~

~~正拿著一把剪刀在剪頭髮~~

~~我夢見我正在剪瀏海~~

~~真實的我是沒有瀏海的~~

~~但夢中的我卻是一頭妹妹頭的瀏海~~

~~旁邊還各留一小撮較長的~~

~~而且髮色相當的黑~~

~~真實的我~~

~~真正的髮色是略偏褐色的~~

~~所以感到困惑~~

~~當我下樓後~~

~~媽媽看到我的髮型~~

~~居然連問都沒有問~~

 

 

~~《夢境四》~~

~~一樣是夢到我坐在房間的大鏡子前~~

~~鏡中的我~~

~~頭髮一樣是烏黑亮麗~~

~~忘了有沒有妹妹頭~~

~~當時的我正在綁頭髮~~

~~已經綁好了~~

~~但是卻有想解下來~~

~~重新綁~~

  

 

~~從來沒有夢過照鏡子的夢~~

~~但在一個月內夢見四起~~

~~誰都會覺得怪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