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夢
2013/12/09 11:09:40瀏覽112|回應0|推薦0

2007/06/10 22:29

~~這是我所做過的夢中夢當中~~

~~算是挺標準的~~

 

 

~~夢中的我夢見我拿出一把折疊傘~~

~~但傘套很特別~~

~~是紫色靴子的造型~~

 

 

~~我把傘打開~~

~~上面骨架的地方~~

~~有放著四封信~~

~~是我一個老師去英國寄來的信~~

~~(現實生活中,我的老師並沒有去英國)~~

~~那四封信~~

~~一封不知給誰的~~

~~一封是給另一位老師~~

~~其他兩封是給一男一女的~~

~~都不是給我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四封信會出現在我的傘內~~

~~其中有一封被打開了~~

~~而且就放在桌上~~

~~我看到信的內容最後一句~~

~~是這樣寫的~~

~~《PS.若有XX的聯絡方式,預必通知我,一定重金答謝!》~~

~~這一行字寫的特別的大~~

~~而上面的XX是我的名字~~

~~我不明白~~

~~我的老師明明就有我的聯絡方式~~

~~為什麼要那樣打?~~

 

 

~~夢中的我醒來了~~

~~一樣是在夢中~~

~~我夢見我在念研究所~~

~~全班的人很多~~

~~也有外國人~~

~~教室是全白的~~

~~但我就是感覺不一樣~~

~~那不像一般的日校、夜校或是假日班的機制~~

~~下課後~~

~~我走出教室~~

~~我看到的天空是灰灰的~~

~~但是我明明人在台灣~~

~~卻可以看到不遠處有法國的凱旋門~~

~~旁邊還是空無一物~~

 

 

~~當時我心中想說~~

~~夢中的信,應該只是夢吧~~

~~沒有想到才剛想完~~

~~夢中的信居然出現了~~

~~在我的眼前有一堆紙~~

~~其中有一張我覺得很像我夢中的信~~

~~因此我抽出來看~~

~~居然是我夢中所見到的那一封信~~

~~天呀!這是怎樣的情形呀!~~

~~之後~~

~~我才真正的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