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遊
2013/12/09 11:36:41瀏覽39|回應0|推薦0

2007/07/28 23:16

~~這個夢的過程有點怪~~

~~是這樣的~~

 

 

~~我來到一個類似校園的地方~~

~~我在半夜的時候~~

~~站在前園的地方~~

~~後來我上了一輛車~~

~~感覺有點像小巴士~~

~~車子發動後開始慢慢的發動~~

~~好像是在巡視校園之類的~~

~~《聲明:那地方不知是不是校園,只知道感覺很像!》~~

 

 

~~但在車子右轉後~~

~~原本是坐在車上~~

~~卻變成騎在馬上~~

~~還是很整齊的兩人一排~~

~~排到後面~~

~~感覺真的很像巡守隊之類的~~

  

~~我還記得我是走在右邊第一個~~

~~騎馬的感覺也很真實~~

~~當時心中的想法是:~~

~~《這是我第一次騎馬呢?感覺還真不賴!》~~

  

~~整個隊伍都很安靜~~

~~後來走到點小坡度的路段時~~

~~我還用右腳踢了一下馬的肚子~~

~~讓馬可以走上坡~~

 

 

~~之後畫面跳開了~~

~~我走進一個類似宮廟的地方~~

~~之後我又走進宮廟更裡面的地方~~

~~走進後我看到的是~~

~~像學校的地方~~

~~有長長的走廊~~

~~走廊中央還會有樓梯可以上下樓~~

~~當時因為是半夜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格外的像在校園夜遊~~

~~或是參加學校試膽大會之類的活動~~

~~但我相信那不是試膽大會的活動~~

 

 

~~在進去那建築物後~~

~~就一直有一個男生跟在我旁邊~~

~~在那邊也發生了很多事~~

~~多到令我記不清~~

~~只知道真的很多~~

~~唯一記得的是看到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我和那個男生經過樓梯的地方~~

~~我們看到兩個男人~~

~~手上拿一個像牌子的東西~~

~~放在眼睛前面~~

~~躲在一旁,往樓梯看去~~

  

~~我們很好奇~~

~~此時,我旁邊的那個男生開口問他們~~

~~《你們在看什麼?》~~

~~那兩個男生則小聲的回了我們~~

~~《透過這個牌子呀!往樓梯那邊看去,看從上面往下數的第三階,就可以看到那邊會出現的鬼魂!》~~

  

~~當時~~

~~我們只覺得他們很無聊~~

~~所以就沒管他們繼續走我們的~~

~~之後走出建築物~~

 

 

~~走出建築物後~~

~~就變成從宮廟內部走出來~~

~~回到宮廟後~~

~~旁邊的桌子那邊坐了一個~~

~~滿頭白髮但臉部卻沒有一絲皺紋的慈祥婦人~~

  

~~婦人手上拿著一隻毛筆~~

~~毛筆有點不太一樣~~

~~她手上的毛筆,筆頭的地方~~

~~很粗、很長~~

~~還是白色的~~

~~但用過的人都知道~~

~~毛筆用過後~~

~~就算洗得再乾淨~~

~~一定都會黑黑的~~

~~但她手上的毛筆是白的~~

~~感覺就像沒有用過一樣~~

~~而且白色的毛那邊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小黑點~~

~~有點類似咒文之類的感覺~~

  

 

~~之後我聽到我旁邊那個男生叫了一聲~~

~~《娘!》~~

~~那位婦人就轉過頭來~~

~~看到我旁邊的男生後~~

~~就開心的笑了一下~~

~~放下手上的毛筆~~

~~問他:《什麼事?》~~

~~男生回答:《要是有人問起磁牌,就說是我的》~~

~~婦人問:《為什麼?》~~

~~之後我就醒了~~

~~夢中聽到的磁牌~~

~~不知道是磁牌還是瓷牌~~

~~就是那樣的發音~~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