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書收妖記
2013/12/09 11:04:30瀏覽61|回應0|推薦0

2007/06/03 23:03

~~曾經有人跟我建議~~

~~白天把自己弄得累一點~~

~~晚上睡覺~~

~~靈體才不會趴趴走~~

~~亂夢一些有的沒的~~

~~我也照做了~~

~~但卻發生另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當我白天和朋友出去~~

~~盡量把自己弄的很累很累~~

~~當然~~

~~晚上當我躺下時~~

~~也真的好累好累~~

~~當時心想~~

~~太好了~~

~~一定可以睡的很甜很甜~~

~~但~~

 

 

~~晚上我夢到~~

~~我左手拿著一本書~~

~~正在收妖~~

 

 

~~夢中的我~~

~~好像在遇到妖魔時~~

~~會開始翻書~~

~~看那是編號第幾號的~~

~~然後~~

~~翻到那一頁~~

~~看是需要哪一種植物~~

~~然後開始去尋找~~

~~等找到後~~

~~開始對那妖魔唸一串咒~~

~~唸完後~~

~~再將手上的植物丟出去~~

~~(左手一樣拿著翻開的書,右手拿植物)~~

 

 

~~每一種妖魔~~

~~所適用的咒語和植物都不一樣~~

 

 

~~當晚~~

~~我收了約4~5隻的妖魔~~

~~有男也有女~~

~~其中有一隻~~

~~算是收不完全的~~

 

 

~~那是編號第28號的一個女鬼~~

~~當時我正在念咒~~

~~右手正拿著植物~~

~~但是旁邊有一個男人~~

~~(每次收妖,身邊一定會圍一群很像圍觀的人)~~

~~似乎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那女鬼消失~~

~~在我還在念咒的當中~~

~~我咒語還沒唸完~~

~~就搶過我右手上的植物~~

~~丟出去~~

 

 

~~變成順序錯誤~~

~~那女鬼的主要意識已經被我收了~~

~~但魂魄還在~~

~~就像一個無主的遊魂~~

~~到處亂飄~~

~~當下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但是心想~~

~~反正她這樣也無法做亂~~

~~所以~~

~~就沒有多管~~

 

 

~~我記得最後我即將要收的一個妖~~

~~好像是一個男的~~

~~我在的地方~~

~~好像是在一間舊式的飯店~~

~~因為感覺大廳不大~~

~~有紫色的地毯~~

~~兩旁有樓梯~~

 

 

~~當時我翻了一下書~~

~~那書不是手記~~

~~是像印刷出版的那樣~~

~~我開始要找適合的植物~~

~~那植物我在夢中有摸到~~

~~也有找到~~

~~是褐色的~~

~~有細長的梗,有一絲一絲垂下來的,摸起來感覺綿綿的很好摸的感覺~~

~~記憶中~~

~~那植物名稱是2個字的~~

~~第一個字是雪~~

~~但我忘了真正的名稱叫啥~~

 

 

~~當我準備要收時~~

~~我醒了~~

~~天呀!~~

~~這輩子從來沒有睡的那麼累過~~

~~當我醒來時~~

~~感覺好累好累~~

~~好疲倦~~

 

 

~~說也奇怪~~

~~這夢我並不是一覺到天亮~~

~~其中我還有醒來約3次左右~~

~~其中還有一次~~

~~我還起來走去廁所又回房間睡~~

~~但只要我繼續睡後~~

~~那夢便再繼續~~

~~真正是~~

~~累到不行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