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的人臉
2013/12/06 11:40:42瀏覽77|回應0|推薦0

2007/05/20 22:54

~~這是一篇不怎麼長的夢~~

 

~~我夢見我在一間教室中~~

~~我和其他的學生都在教室內自修~~

~~我好像是其中一個學生~~

 

~~此時~~

~~突然有一個老師跑上來~~

~~很慌張的看著我們班說~~

~~你們這邊還沒有唷~~

~~樓下和樓上都已經有了~~

~~之後又很慌張的要離開~~

~~感覺像是要逃難一樣~~

  

~~沒過多久~~

~~班上同學開始出現奇怪的異樣~~

~~有人的臉~~

~~開始從正常的膚色~~

~~漸漸變成淡綠色~~

~~又漸漸變成重綠色~~

 

~~而且性情也開始變了~~

~~大家開始瘋狂亂竄~~

~~不想讓那些已經改變的人碰到或抓到~~

~~因為只要是被輕輕碰到~~

~~自己也就會變成那個樣子~~

 

~~之後~~

~~ 班上的 老師~~

~~要我們站到椅子上~~

~~把課本來起來~~

~~把臉遮住~~

~~然後停止呼吸~~

~~不要亂動~~

 

 ~~之後大家就照做~~

~~沒多久我就醒來了~~

~~因為我一直在憋氣~~

~~憋到沒氣~~

~~才醒過來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