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釁
2013/12/06 11:06:35瀏覽29|回應0|推薦0

2006/12/17 23:56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不久前~~

~~做了個夢~~

~~其實夢是曾斷的~~

~~但卻是延續的~~

 

 

~~一開始是夢到和我的一個同學在一起~~

~~當時我要看時間~~

~~所以舉起左手準備看手錶~~

~~唷!這不是我的手錶呀!~~

~~我看到的手錶是圓的、藍底、有海豚圖案~~

~~而且是掛反的~~

~~我把錶拿正看到的時間是1:30~~

~~當時我疑惑的說著~~

~~這根本不是我的錶呀!~~

~~而我的同學此時靠過來~~

~~看了一眼後便說~~

~~那是她的錶~~

~~而我看了一下掛在她手上的錶~~

~~正是我的手錶~~

~~後來醒了~~

 

 

~~之後又再睡~~

~~我夢到我和剛剛的那位朋友~~

~~出現在我家附近的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剛好在祭祀祖先~~

~~而且辦的很盛大很風光~~

~~而要上香的話~~

~~必須得走上兩段樓梯~~

~~算有點小高~~

 

 

~~當時我和我的同學就想說~~

~~都來了,就去拜一下吧~~

~~因此我們兩個就上樓梯~~

~~走到桌前~~

~~此時我的同學便很不客氣的拍打在上面其中的一樣水果貢品(西瓜)~~

~~然後說~~

~~拜這些都是騙人的~~

~~當時我在她背後拍打她說~~

~~不要這樣子說~~

~~因此我們又下樓了~~

~~在下樓後~~

~~我同學立即發瘋~~

~~當時我便想到可能是剛才的不敬~~

~~因此要她再上樓去道歉~~

 

 

~~但是~~

~~她不願意~~

~~所以我就從背後推她~~

~~把她推上去~~

~~道歉完後~~

~~她馬上就好了~~

~~此時又看到我另一個同學~~

~~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

~~然後我們三個人便離開那個地方~~

~~之後又遇上一個同學~~

~~之後便醒了~~

~~不曉得我同學是得罪了誰?~~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0765